E%

🖤🤍

采访 Jackson篇

(敬爱的读者:此篇因为Jackson的一腔热情而多次被打断,导致最后也没采访出多少实质性的答案,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特此把原声原稿为大家呈现出来。)

我:你好啊Jackson。

Jackson:你好啊,我们今天说中文吗?

我:好啊,我也是“中国90后”!

Jackson:啊,你听了red,模仿的还挺像哈哈哈哈。

我:谢谢,我也有一颗rap魂。

Jackson:rap什么?

我:rap魂。

Jackson:魂?啊啊,灵魂那个魂。

我:对对。哥你现在中文已经教科书级别了。

Jackson:(挠了挠毛线帽)没有没有,会继续努力。啊!你这个眼神,肯定又要大草莓大葡萄大香菇的了对不对?!

我:没有没有,怎么会呢,你说是大草莓就大草莓,绝不叫你大芋头。

Jackson:我戴这颜色咋能是大芋头呢?!

我:咱不纠结了……
Jackson:咋能是大芋头呢?!

我:哥...时间紧迫。

Jackson:好的好的不好意思,但不是大芋头哈。

我:好的好的,大草莓。

Jackson:你继续吧。

我:我都差点忘了今天的主题了……今天主要是关于你的cp的采访。

Jackson:cp?

我:couple。

Jackson:我和谁couple?噢我知道了,又要Jackbam、Markson了是吧,我都说了,no more Jackbam,no more Markson。咋还来?你们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怎么想的。还弄这么个采访……

我:但来都来了,你们每个人都得说,刚才你在范哥都回答了呢。

Jackson:我在范哥?我俩是同龄哎,你说我为啥要叫哥?况且他们在韩国这么叫也就算了,你一中国90后你评评理我是不是不应该叫哥。我们是同龄人啊。就差2个月啊!

我:那也是哥啊 ,哥。

Jackson:我觉得不应该这样。你想想,你会管你的同班同学叫哥吗?

我:认怂的时候会??

Jackson:那我……但我觉得我不应该管在范叫在范哥,你想想……
我:哥,又跑题啦!

Jackson:哦哦不好意思,这个问题上有时候我就是忍不住。

我:我理解我理解。

Jackson:那你继续问吧。

我:好,那么我就对你和其他6位哥啊弟啊的进行一下cp探讨。从在范哥,对不起,在范同学开始。

Jackson:我说点啥比较合适?

我:对你和在…算了,你和JB这对cp的看法,国内管你们叫范二。

Jackson:啥犯二,别以为我中文不好啊我跟你说。

我:啊,不是呀,是范二,哎,不纠结名字了,反正就是你俩的cp的看法。

Jackson:我俩要是有cp,那请从他不让我叫哥那天再说。

我:……
Jackson:还有,你们女孩子一天天都在搞些啥,你们搞cp有啥意思,你们搞cp你们爸爸妈妈知道吗,你们应该多学习,多努力工作,多看我们的作品,而不是把关注点放在cp上,还要进行关于cp的采访,你说你叫我怎么回答你,你的问题我都没办法回答。

我:那Markson呢?

Jackson:No more markson!还借机发问,那刚才我说的那些,你都没有好好听是吧,你们应该……(被打断)

我:(打断)Jinyoung,Jinyoung,Jinyoung啊!

Jackson:我发现你很喜欢模仿我。

我:就说像不像!像的话评价一下wang gae park gae!

Jackson:我们jinyoung以后肯定是大明星!一定会成功!

我:我也相信,你们都是大明星了已经,但会更成功的!Let's make history!那Youngjae呢,你们俩个的嘉七如梦。(不敢断气的连珠炮式发问)

Jackson:啥?你先让那小子把呷哺呷哺的事情出来解决一下再说,不然免谈。

我:呷哺呷哺已经过去很久了啊。

Jackson:(仿佛根本没在听)对,还有2.5里的追击战,Choi Youngjae啊……我想打他一顿。
我:你怎么舍得呢,他已经活成了你想要让他变成的样子,不单纯了kkk。

Jackson:那也不能…hard carry你看了吧,都看了吧,你评评理是不是过分了那孩子。

我:哈哈哈哈哈,Bambam呢?

Jackson:Bambam?Bambam更过分,坐游艇给我打电话就为了问我能不能看见他?!亏我还给他深夜扫货买鸡爪。

我:哥啊,这是一个关于cp的采访啊啊啊。(头疼)

Jackson:好吧,那Bambam好,我会继续保护Bambam的。

我:Bambam现在比你都高啦!你都快比Bambam瘦啦!不用再减肥了啊哥,多吃点。

Jackson:我会注意身体的,跟读者们说他们也多注意身体,喜欢的话可以照我的方法做那个奶昔。

我:那个就还是算了吧,感觉没什么人会喜欢,你看有谦喝完给孩子难喝的,直接出了表情包。

Jackson:说起表情包。你们不能给我做点好看的表情包?就一定要挑那个最丑的来。

我:我没有啊,给你看,我这里你的都是这种可爱的。

Jackson:好吧,但我怀疑你来之前把别的都删了。

我:真没有。该说有谦了哥。

Jackson:是,说有谦哥吧,他现在是哥,我不敢对哥妄加评论。

我:你们的cp!有尔!

Jackson:我哪敢有啥意见,你问谦哥吧,他说了算。

我:😂,选一个你最喜欢的cp?

Jackson:Markbam!JJ Project!

我:选你自己的!你不爱Park Gae了?!

Jackson:爱啊,爱Jinyoung,wang gae park gae!

我:在范呢?

Jackaon:爱,但如果不叫哥我会更爱。

我:荣宰呢?

Jackson:也爱,但我怀念以前单纯的小水獭。

我:Bambam呢?

Jackson:爱,bambam、有谦、Mark哥,都爱。你说我哪个哥哪个弟能不爱,我们一起出道,一起成长,一起走过那么多年,我们就像家人一样,真要说cp的话,我们现在都老夫老妻了,架都没得吵了。有的就是对互相的理解和照顾,我们一起的时候就真的很开心。你要是硬让我选一个那我真的选不出来。你直接给我们弄个7人组cp吧。

我:七人组cp…那不就是Got7嘛。

Jackson:对呀,所以我就说你这些问题就都没有意义,就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们的作品,也感谢大家喜欢我们,爱我们,给我们起外号,给我们做表情包,给我们做搞笑集锦(表情逐渐苦涩)……但反正请你们相信我,相信我们,Let's make history。

我:好的Jackson。虽然你全程跑题,现在时间也到了,但是还是感谢你今天抽出时间接受采访。感谢森尼。

Jackson:好的,也谢谢你,再见哈。

我:再见。


————————————————————————
*对不起,这篇画风和上一篇完全不一样,还是那句话,个人脑洞,勿撕勿上升

*指路兄弟篇:林在范篇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