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11


“宜恩,你醒过来好不好?”

第13天了,除了机器作业的声音和透明药瓶里液体的迟缓滴答声,没有任何回应。

“宜恩……我求求你了……我……”

林在范又一次哽咽了,这几天每天都哭的他从不知道自己是有这么多眼泪的人。

推门声突然响起,他迅速用手背抹掉眼周与脸颊的痕迹,是崔荣宰。

“在范哥。”

“来了荣宰。”

“嗯……”崔荣宰的面色有些犹豫。

“怎么?”林在范的左手还握着段宜恩没有插入针管的右手手心,右手抚着手背。

“经过宋侦探调查……目前事故很大可能是有人故意为之。”

“什么?!”林在范瞬间怒气冲顶地站起,本以为是施工意外而现在变成了蓄意伤害,有人触犯了底线。

“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确认,但是通过反复查看EY大厦事发前后几天的录像,以及通过一些渠道掌握的几位可能涉及到的人员会面及交易记录,目前做出了这样的推断。他说等全面调查确认结果后会给你完整的报告,到时可以直接把调查结果移交jǐng方及fǎ院。

门外又有响动,是段宜恩的父母。

“先不要告诉任何人,尤其是叔叔阿姨,他们这几天已经很累了。”

“明白。”



“您好,请问是EY的段总经理吗?”

“是的哦,请问DF的总裁总是上班时间打电话他们公司业绩还好吗?”

“非常好哦,我忙里偷闲已经提前下班在EY大厦了,快下来迎接你的霸道总裁。”

“好的呦,我的小娇O~”

“嘶…… 对了,DF和EY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我正好去三层看看他们,当下监工,还可以假装在工作。”

“哈哈去吧,我去三层找你,给我个么么啾!”

“再见。”

林总裁无情挂断了段A的索吻电话,按下了电梯上行键。

虽然硬件施工方面都是外包给合作的工程公司,DF只提供设备与技术,但毕竟是DF承包的总项目,所有施工细节与标准全部要按照DF承诺给EY的标准严格进行。林在范和公司技术人员打了个招呼,满意地仰头看着正在天花板上方铺设隐藏线路的工人们。

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瞬间迸发,所谓意外从来就不留给人任何反应的余地。林在范还没回过神的瞬间,只听耳边段宜恩由远及近的一声大叫“在范!!”,伴着扑面而来的清咖气息,自己就被重重地推远到了一边险些跌倒。而粗重的光缆与线槽拽着一块天花板一起掉下直接将跑过来救下林在范的段宜恩砸倒在地,林在范从未觉得long black的气息是如此苦涩。



“在范,阿姨煲了玉米排骨汤,简单做了两个菜,你吃完再走,荣宰也一起吃吧。”

“谢谢阿姨。您真不用这么费心每天给我做饭,我随便吃点就行,这样太辛苦您了。”

“辛苦什么呢,在这边本身事情就不多,倒是每晚辛苦你在这里陪宜恩”,说到这里段妈妈看着病床上安静闭着双眼的段宜恩,有些哽咽:“宜恩在La的时候最爱喝我做的排骨汤,一次能喝好几碗。快,你们替宜恩多吃点,等他醒了再给他补上。”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站在急救室外的林在范坐立不安,急火攻心又悲伤不已,守在门口等了一整夜。毕竟是在EY发生的意外,远在美国的段宜恩父母很快得知了消息,订了最近的航班焦急赶来,好在等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而不幸的是虽然经过医生们的努力身体体征逐渐恢复正常,但是被击中头部的段宜恩似乎不愿就这么醒来,医生也给不出确切的时间,只说需要耐心等待。林在范觉得自己无颜面对段宜恩父母,因为段宜恩是为了救自己而昏迷过去的。但是段爸爸和段妈妈好像很快看透了他的想法,赶忙宽慰他:

“小林啊,你别多想,谁也不会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我们更不会因为他救了你而对你有半分责怪。”

“是啊,宜恩现在这样虽然是谁也不愿看到的,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了,他会很快醒过来的,世事难料,并不是你造成的。”

林在范恨不得24/7全天候住在病房里,尤其前几天,整夜睡不着觉,黑眼圈都快占据半个脸颊,看得段爸爸和段妈妈直心疼:

“你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得想想DF全公司上下的员工,要对他们负责。再者,你这样会把身体搞垮,你父母得多担心,况且等宜恩醒过来看见你病倒了他得急成什么样子。”

但林在范说什么也不让段宜恩父母熬夜在病房,说自己年轻,不能让叔叔阿姨累坏了身体。最后两位老人不得不摆出长辈威严逼迫林在范妥协。上午段爸爸去EY处理公事,妈妈通常会在家给林在范做饭熬汤,下午林在范回DF处理公司的事,晚上结束了再回病房陪段宜恩过夜。林在范做事本就雷厉风行,出事后更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在公司全速处理完所有事情就急着奔回病房,通常等不到太阳落山就已经重新踏入病房的门。崔荣宰也是帮着林在范把需要他处理的事一减再减,争取不让他再过多操心公司上的事。

最开始的一天,当段宜恩父母早晨进入病房,发现林在范就握着段宜恩的手趴在床边,头埋在臂弯里,房间内的沙发也完全不见有躺过的痕迹,他们才知道这孩子连床都没给自己加,就在椅子上整夜坐着。赶快叫人来给病房里加了一张床,威胁他如果晚上不睡床就不要再来过夜了。有了床的林在范一开始还是不踏实,但好在很快想到办法,每晚把床和段宜恩的拼在一起,拉着段宜恩的手才能睡去。段宜恩手指偶尔会有轻微的动作,每每那时不论是深夜几点,林在范都会倏然清醒,欢喜以为人醒了过来,可每次的期待都因为段宜恩沉静入睡的面孔而落空,换来再不能入眠的后半夜。



除了段宜恩固定的私人医生和主治医师与看护,斑斑和金有谦也恨不得每天来探望,Jackson虽然住得远,但也时常带着朴珍荣来,而还有一个人,也在某一天进入了病房,是Randy。

对于Randy的到来林在范只点了下头,让他坐在身旁的椅子上,但握着段宜恩的手并不松开。

“怎么,宜恩睡着你连装都懒着跟我装了?”

林在范只回了余光一瞟,没有回应。现在除了守护沉睡的段宜恩,他对其它任何事情仿佛都失去了兴致与气力。


两人上次在美国的会面虽说表面一片祥和,但也不令人怀念。那晚当段宜恩领着Randy走来时,站在他前女友身边的林在范又见了他的前男友一般,说不出是多微妙的处境。处事不惊的林在范做了最明智的举动,给Randy献上了一个热情的微笑,谈笑风生地结束了整场酒会的斡旋。对于竹马,当然是最危险的存在,尤其是当竹马就觊觎着你的男朋友,而这是除了你男朋友以外世人皆知的事实。从Jessica口中得知,Randy曾试图和段宜恩表白,可段宜恩每次都当玩笑话一般风过耳。当终于有一次Randy郑重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时,段宜恩当场翻脸,大概就是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你却想上我的意思。后来两人关系好不容易因为Randy刻意找了女朋友而缓和回从前,而Randy为了不失去段宜恩从此没有了再次表白的勇气,只得在不同的人身边流连,却又依旧对段宜恩全心全意。而段宜恩怎么做怎么想仿佛在周围人的眼里不重要,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段宜恩也喜欢Randy,并且他俩是天生一对且有情人必定会终成眷属。

那晚回到家后,林在范想让段宜恩跪榴莲,甚至仿佛听到了画外音要拆段宜恩的电脑主板给他跪,但他都忍住了,只是小闹了一下,而主旨也只是围绕着前女友的出现,从而换来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安慰。对于Randy,他说是个不错的朋友。是的,只要他不来跟自己抢段宜恩,确实应该也是个不错的朋友。而在美国的后几天,林在范又沾段宜恩的光与Randy会面了几次,两人在段宜恩面前真的很谈的来,也是,毕竟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但段宜恩不知道暗地里剑拔弩张的桥段早已从两人酒会上的私聊开始,比如:

“你要是能再跟宜恩表白下就更好了。”结束对话的林在范一副看戏的表情准备起身。

Randy冲林在范的背影说:“双A是不会有结果的,尤其在段家,段总绝不会让自己的独生子和一个A结婚的。”

林在范勾了下嘴角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双A有没有结果我不知道,因为那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

而这句话在Randy那里只化作了林在范的骄狂,没人会细想出林在范话里他根本不是A的深意,毕竟林在范太横了。


Randy向医生询问了详细的情况,又在病房待了一段时间,因为晚上还要赶回美国的飞机,也不能久留。他苦楚地望着段宜恩平静的面庞无奈道:“想想只要宜恩能醒过来,他选谁我都无所谓了,我只想让他好好的。”

“他只能选我。”不松手的林在范也绝不松口。

“林在范,你倒是表里如一的霸道。”

“我也希望你可以表里如一的做宜恩的朋友。”

“你不要说的太难听,我只是不想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就请安心留在不会失去他的位置吧。”

“对,我确实不是个合格的好朋友,做着朋友却想要更多。我没有你的好运气,宜恩不喜欢我,只把我当朋友。可是你呢,做着男朋友也一样失职。你要是不会好好照顾他就离开他,我来照顾。”看到林在范一时哑口无言,Randy心里也并不好受,谁还不是深爱着段宜恩呢。他缓和了下语气但依旧毫不客气:“虽然不是你造成的,但如果宜恩不尽早醒过来,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林在范。”

“不用你费心,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独处的时间里,林在范总是把段宜恩的手放在自己手心,因为他希望段宜恩感受到自己思念的温度。他还不时释放自己草莓伏特加的气味,试图用信息素唤醒段宜恩本能的知觉。而其他时间,他总是坚持不懈地同段宜恩说话,企图突然在某句话的结尾得到回音。

“段宜恩,你救我救上瘾了是吧。你不是喜欢救我么,那我现在想你想到要死过去了,你来不来救我?”

“段宜恩,你别跟我玩电视剧桥段一睡睡个几十年噢,睡美人已经有别人演了,你该赶紧起床了。”

“段宜恩,你要是睡几十年我熬不到那时候先死了怎么办?醒来你会后悔的我跟你说。”

“作为一个A,你长得不会太精致貌美了吗,这样睡着漂亮得像个O一样,平时气场全开的大A去哪了,快醒过来让大家看看呀!哎,我倒是长得比你攻,结果是个O。不过还好我是O,我们才能顺理成章的在一起,真的是绝配,你说呢?宜恩,等你醒来永久标记我好不好?如果你愿意,我们就结婚,我可以给你生小孩,我们一起给孩子取名字,你要几个我就生几个,就是这么大方,只要你醒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我们再也不分开好不好?”



斑斑和金有谦又来了,他们看着憔悴却又佯装坚强的林在范也觉得心疼。

斑斑开玩笑安慰林在范:“宜恩哥年轻时候总是熬夜玩游戏,现在跑来补觉了,等他补完就醒过来了。”

金有谦也赶忙说:“不过放心哦在范哥,宜恩哥兴趣爱好广泛,游戏没打太多,所以很快就可以醒过来了哦。”

林在范看着面前两个“媒人”,笑了笑望向段宜恩,握着的手又紧了紧,声音饱含温柔却又无比坚定:“嗯,他马上就会醒过来了,毕竟舍不得我。”


TBC


————————————————————————
*勿上升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