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10


烈酒清咖9被lof屏了 可在wb:@蹦不乐 的置顶微博目录里找到 感恩的心


睡了不到三个小时,闹钟就把段宜恩叫了起来,可是被闹钟揪醒的人非但没有疲累,反而异常的兴奋,因为睁眼就是喜欢到恨不得揣在兜里随身携带贴身保护的人呀。段宜恩小心翼翼地在林在范细嫩的脸蛋上啄了一口,结果一口下去没忍住又在嘴唇上轻触了一下、额头上轻点了一吻。虽然都是轻轻柔柔的,但是左一口右一口还是把熟睡的人给痒醒了。林在范把眼睛撑起一条缝,冲还没聚焦起来的段宜恩笑着抱怨痒痒,然后就伸出胳膊搂着往人怀里钻,鼻腔里还发出糯糯的轻哼声。

段宜恩真想搂着林在范再一起睡过去,就算从此住在被窝里他都愿意,可是等下有重要的会要开,虽然万不得已,但也要下床了。于是他一边轻抚着林在范的头发,一边用催眠一样的绵软声音说:“在范呀,你先好好睡哦,我中午尽早赶回来。”

“你干嘛去?”林在范搂着段宜恩的腰不放。

段宜恩玩心又上来了:“去订婚呀,你忘啦?”说完,就感到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僵住了。

“你是去订婚还是去取消订婚?”林在范的声音瞬间清醒了,带着不可一世的狠厉。

“嗯…… ”

“嗯?!嗯是什么意思?!”

段宜恩笑嘻嘻溜下了床往浴室小跑,留给林在范一个欠揍的背影。他知道如果林在范的眼睛可以飞刀,那自己的后背早已插满了密密麻麻的刀片。


洗漱完毕的段宜恩从浴室出来,看见林在范盘着腿在床上正襟危坐地盯着他:“段宜恩。”

他只贱兮兮地笑呵呵溜出卧室门,去衣帽间快速抓了今天要穿的衣服,又乖巧地溜回去,站在林在范面前穿衣服。

“段宜恩。”林在范的声音越发的阴沉:“你给我过来。”

段宜恩听话地坐在床边穿衣服,林在范一个锁喉,用胳膊勒住了他:“说,你到底去订婚还是去取消订婚?”

“什么订婚啊?”段宜恩艰难地转过头,一脸茫然地望着林在范。

“你说什么订婚?!”林在范耐心有限。

“我不知道啊,我是去开股东会的,就听你昨晚到现在一直订婚订婚的,跟你订婚吗?”段宜恩边笑边挑衅。

“你…那斑斑他们说……?”段宜恩趁林在范犹豫之间,从缝隙里逃脱了出来,重新站到了床边远离危险地带。

“斑斑和金有谦说的话我不负责哦。”一脸坏笑地眨了下左眼。

林在范终于反应过来自己上当受骗了,自掏腰包把自己拐卖到La,比给别人数钱还傻,抓起一个枕头就扔向段宜恩:“滚滚滚,你快滚。”

段宜恩一面笑得直不起腰一面躲避空中飞枕:“呀,都脏啦。”

“全给你弄脏。”说完接连拿起床上的枕头一个个往段宜恩身上丢去,只留一个给自己睡。

“哈哈哈哈,在范呀,你再睡会儿哦,我中午就回来接你吃饭。”

“你赶紧走,别回来了。”林在范说着往床上一倒钻回被窝。

段宜恩冒死跑过来蹭蹭林在范的头,又上嘴要亲,被林在范抬起头咬了一口。

“晚上跟我去个酒会。”不甘心又在脸上啵了一下。

“不去。”

“我知道你不忍心让我自己去被别人拐跑,睡吧,我走啦。”说完揉了揉林在范的头毛,留下long black的气息大步走了出去。

清早的咖啡味让人觉得安稳,被包裹在香浓里的林在范没过一分钟就踏实的睡了过去。


“Pizza pizza!”

朦胧间林在范听到段宜恩的声音在叫卖,以为自己在梦里。

“Pizza pizza!”

清醒到现实中发现确实是段宜恩已经回来了,拿着披萨盒在床边宛如一个外卖形状的闹钟。

“几点了?”

“三点啦,你可真能睡啊在范,我本来还怕回来这么晚你在家饿到呢,起来吃披萨啦,pizza pizza!”

“知道啦,pizza pizza!”


“我以什么身份出席?”林在范问段宜恩。天已经黑了,灯光开始变得显眼起来,段宜恩把车钥匙交给门童,拉过林在范往室内走去。

“当然是我男朋友。”

从一进大厅的那一刻,并不悄声的窃窃私语不断传入林在范耳中,而且绝对不是幻觉:

“快看,段宜恩带了新男伴!”

“段宜恩新男朋友!”

“段宜恩带的这人是谁啊?”

“天呐,双A!段宜恩果然会玩儿!”

“段宜恩居然找了个A,果然路子野!”

“双A,他这是要把段总活活气死啊。”

……

林在范虽然气场全开,但是拿了杯香槟之后微微侧过脸小声问段宜恩:“他们说咱们是双A。”

“我没关系啊,你也知道我从来不在乎不相干的人,你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不用跟他们解释。”说完还调皮地用自己的香槟杯碰了下林在范的。

“你和你爸关系不好么?我去EY的时候还和他聊了不少,挺和蔼的,不应该啊。”

“是不应该啊,我这么优秀我爸怎么会不爱我。我爸对我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不孝顺。我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大家就默认我跟我爸关系不好了,不过这种传闻多了也好,巴不得别人都低估我们。”


跟着段宜恩左右寒暄了一圈之后,林在范让段宜恩自己去商业客套了,他找个地方喝喝酒吹吹风也来的清闲。

“你和段宜恩不会有结果的,不如趁早分了。”想来自己安静吹风这个愿望也不可能实现了,来人倒是个脸蛋与身材俱佳的美女,就是说出的话宛如高中啦啦队女生。

“哦,那么你是?”

“Jassica,段宜恩前女友。”

有趣,这个小妹妹倒也直截了当的可爱,林在范笑得一脸灿烂:“段宜恩倒是男女通吃啊。”

小妹妹上下扫了一眼林在范,回:“现在看来他还ABO通吃。”

林在范耸耸肩,一脸潇洒的撇撇嘴:“可不,和我一样。”

“你也别太自信了。”

“说来听听呗。”

“一,段总不会让段宜恩找个你这样的A。”

“是因为我不够帅气?”林在范故意上手理了理自己的礼服:“还是段宜恩就应该找你这样的名媛O?”

Jessica翻了个白眼继续说:“二,段宜恩早晚都会回到Randy身边的。”

“Randy是?”

“他都没跟你提过Randy?那你俩也不是什么灵魂伴侣嘛,就图个一时风流?”Jessica冲远处抬了抬下巴:“还真禁不住念叨,那就是Randy。”

林在范顺着Jessica所视的方向看去,那个叫Randy的男人给了一脸欣喜的段宜恩一个热情似火的亲密拥抱,还和段宜恩贴了贴脸,做了一个“mua”的动作。

“你也知道和段宜恩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意味着什么吧?”

“意味着他回去跪榴莲呗。”嘴上轻松着玩笑,心里却是拉响了刚才见Jessica时没有的警笛。林在范竭力地迅速柔和自己的目光,满面笑容地迎接正拉着Randy向自己走来的段宜恩。


TBC

—————————————————————————

*勿上升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