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采访 林在范篇

*每篇都是自己脑中的构想而已 毕竟我也有自己的偏好 一家之言 所以请勿撕勿上升 比心


我(记者):在范你好,因为你是队长,所以从你开始采访可以嘛?

蹦:没问题。

我:你长得很帅,有艺术家的气质。

蹦:谢谢你。

我:不客气,偶尔还有一种痞气。

蹦:那是好的吗?

我:在你身上是好的。

蹦:那就好。

我:今天主要是对你的cp进行一些探讨,既然已经来了,我可以默认你同意回答我的问题?

蹦:我也没办法其实,你问吧。


我:先从JJ Project的忙内珍荣开始怎么样?中国粉丝管你们叫伉俪呢,因为伉俪情深。

蹦:那挺好的,我们JJ Project……

我:不好意思打断你,但是看样子是要说些冠冕堂皇的话了呢kkk,今天不允许哦,抱歉。

蹦:也没觉得你有多抱歉。

我:就说些粉丝真的想听的嘛。伉俪怎么样?

蹦:我理解,因为珍荣是我的灵魂伴侣,又有JJ Project,很容易产生这样的想法吧。

我:喜欢珍荣弟弟嘛?

蹦:喜欢。

我:那就好。喜欢伉俪的鸟真的很多哦,你们多多加油。连我这个不磕伉俪的人有时候都没办法忽略的感觉,真是嫉妒呢。

蹦:这样的嫉妒从何而来?

我:说不好,可能希望正主cp多发糖?

蹦:那你的正主是谁?

我:不好意思在范xi,这是我的采访kkk。

蹦:我以为你想多交流。

我:你多说一点就好,我不重要。

蹦:好吧。


我:那么荣宰呢,也是很喜欢的弟弟吧。

蹦:当然,荣宰像自己的亲弟弟那样呢。

我:其他几个不是嘛?

蹦:我可以不喜欢你这个记者吗?

我:没问题,这是你的自由,但还是得接着采访,这个采访里你没有自由。范七cp怎么样?

蹦:挺好的,喜欢照顾这个弟弟。

我:没意思。

蹦:这个cp没意思?

我:你的回答没意思。

蹦:你太刻薄了。

我:(耸耸肩)这个cp挺暖的。

蹦:那当然。


我:Jackson呢,范二也很受欢迎呢。

蹦:Jackson很活泼,也很可爱。

我:怎么荣宰不可爱吗?

蹦:可爱,但请注意这个环节是在探讨Jackson。

我:你比我专业呢。

蹦:当然。

我:是因为王公主吧,Jackson是你要守护的王公主。

蹦:内,Jackson撒起娇来好像就没办法拒绝了呢。

我:那就是要无条件偏袒王公主。

蹦:不,也可以假装没看到,忽略掉。

我:那Jackson会很伤心的。

蹦:他是个成年人了,可以处理好自己的心情。

我:很绝情。

蹦:没办法,要雨露均沾。

我:感谢你入戏了。

蹦:不客气。


我:那么说有谦吧。

蹦:这也可以组cp?

我:当然,你们有JUS2。而且你们有张杂志的照片粉丝们说像结婚照。

蹦:服了。

我:真的挺像的。

蹦:那谁是男的,谁是女的?

我:不分男女,只分攻受和上下,拜托你有点常识。还有ABO,很深奥。

蹦:我真的不喜欢你这个记者。

我:你暂时没得选,因为这是我的采访。快说说JUS2。

蹦:有谦也是喜欢的弟弟呢。

我:您哪个不喜欢?

蹦:没有不喜欢的。

我:你就不想讨论JUS2是吧,我理解,很难。

蹦:为什么呢?

我:我纠结了很久,到底是谦笔还是笔谦,这里最难选。

蹦:最后呢?选了笔谦吧。

我:你就想当攻吧。不好意思,我选谦笔了,有谦太A了。

蹦:我不A?

我:你欲。七个人里我觉得你最欲了,这可能是你成为鸟梦的原因。

蹦:我是鸟梦?

我:对,但请你收回你的玉米牙。

蹦:欲是sexy?

我:差不多,但又不只是sexy。

蹦:那挺好,记住,我不可爱。


我:说起可爱,你挺可爱的,尤其在马克笔这对cp里,马克总把你当小猫哄呢。

蹦:别告诉我连马克这里你都站马克笔。

我:你歧视马克哥?

蹦:当然不是,但是我一定要比他A。而且我们是同龄人,没有哥不哥的。

我:我还写了马克笔的文。

蹦:我怀疑你在打广告,但是我没有证据。

我:范宜也香,你对马克是不是太苛刻了。

蹦:为什么?

我:总是冷脸对人家,然后偶尔绷不住自己偷偷露玉米牙?

蹦:这你让我怎么答。

我:你们是不是吵架了,很多翻译女孩都很委屈包括我。

蹦:原来你的正主cp是范宜?

我:嗯,范宜马克笔都可,但不止这一对。

蹦:那你这人怎么不专一。

我:不发糖我总不能饿死,比你们甜的到处都是。

蹦:不忠诚的家伙。

我:夕阳红女孩苦,糖都靠自产。

蹦:那还不是你们自愿的。


我:到斑斑了。

蹦:这真的不行。

我:为什么不行,冤家line也有人磕。

蹦:冤家都能组cp?

我:汤姆和杰瑞嘛,虽然打来打去但还是很有爱。

蹦:你说的这么有道理你磕?

我:我不磕,但是不能冷落了读者。

蹦:你这采访也有人看?(五官紧皱嫌弃脸)

我:不知道,万一呢。

蹦:笔斑不可逆了吧?

我:突然用词很专业?

蹦:原则性问题。

我:我觉得悬,但只要是cp总会有人逆的吧。

蹦:我倒要看看他们怎么编。

我:人家喜欢自己的cp,你不要有色眼镜对人家。

蹦:我就是想看看。

我:去lofter搜吧,ao3也有。

蹦:我有空搜搜。


我:你选个自己最喜欢的cp吧。

蹦:Markbam。

我:…… 我说你自己的cp。

蹦:很难呢,你要让我得罪谁?

我:你自己选吧,锅我不背,我选肯定是大哥line,毕竟你说过如果选一个成员谈恋爱就选马克的对吧(疯狂暗示)?

蹦:那我偏不选这对,略略略。

我:您挺活泼的。

蹦:时间到了,再见。

我:这么决绝?

蹦:是的,当队长有时候就要果断,尤其面对你这样的记者。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指路兄弟篇:Jackson篇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