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6



*勿上升


天还没亮就没有了睡意,林在范比平时更早到了公司,属于DF的这三层还是空空荡荡的,一张张桌椅安安静静地等待即将到来的忙碌,一片片通透的玻璃悄悄反射着清晨的微光。林在范握着手里的小咖啡纸杯和装着烤热的芝士火腿可颂包的纸袋坐进了自己办公室的椅子。


“去喝一杯吧,在范。”

“好啊。”

记得半个月前的有天晚上,走出EY大厦,段宜恩邀请林在范,两人走进了附近的一家奏着爵士乐的酒吧。

“两位喝点什么?”

“我要草莓伏特加,你呢在范?”

林在范一脸被耍的表情,伸出下巴威胁:“那两杯吧。”

段宜恩咯咯咯地笑起来,两颗虎牙明晃晃地挑衅。

“两个大男人喝草莓伏特加。”

“怎么,你嫌弃自己的信息素?我觉得很好啊。”

林在范撇了撇嘴,举起玻璃杯喝了一口:“怎么好?”

段宜恩摆出细细品味的架势呷了一口,还故意“嗯”地拉长一声,闭上眼睛一脸享受,然后一副品酒师模样说出了四个字:“浓、烈、清、甜,就是你了呀在范。”说完又灿烂地笑了,那晚的星星大概都装进了段宜恩的眼睛里:“不过这酒跟你比差远了在范,不够好。”

林在范无奈地笑着摇头。

“本来就是嘛,你有没有找过和自己信息素最像的一家草莓伏特加?”见林在范略有吃惊地抬起头看自己,段宜恩继续说:“我去找过我自己的哦。”

“我以为只有我这么无聊。”

“哈哈哈哈,你真去找过啊,但我觉得很有意思。”

“你到底去没去找过啊?”

“当然找过啊。最像的是在澳洲发现的,墨尔本Brunswick一家街道上的小咖啡店。坐在店门口,看着电车从眼前叮叮当当地开过,晒着南半球温暖到过分的大太阳,那一杯小小的long black就是了。”

“还挺有诗意的。原来你的是long black,我以为是美式。”

“我自己以前也以为是美式,后来才发现是long black,虽然都是黑咖啡,但区别还挺大的。也不奇怪澳洲有很多家都有和自己很像的long black,毕竟是出自那里的做法,但还是Brunswick那家最像。”

“跟心情也有关系吧。long black和美式有什么区别?”

“倒咖啡和水的顺序不一样,居然味道也差很多,long black都是小小的一杯,上面有层挺浓密的泡沫。澳洲那边很多咖啡店都会随long black送一个小小的巧克力饼或者小甜饼,巧克力饼上面都有花花绿绿的糖碎,看着立马能高兴起来的那种。”段宜恩兴奋的笑眼里好像都有那些花花绿绿的糖碎了:“首尔我找了很久,没有特别像的,不过找到一家比较接近了,也不算太远,你想喝的话我可以带你去。”

“那就明天吧。”

第二天早上段宜恩带着林在范去喝了long black,没送巧克力饼,就买了甜甜圈一起吃,小小一杯林在范一口就喝完了,咂了咂味道:“嗯……只能说是接近,以后有机会还是去澳洲喝吧。”

当天晚上林在范带段宜恩去了那家能调出最像自己信息素的酒吧,透明的酒杯晕染着淡淡的红色,占据了半杯容积的草莓片和冰块让杯壁上盈满了雾气,一小束薄荷叶漂浮在冰块正中央。林在范一脸期待地看着段宜恩一口一口喝下去:“怎么样?”

“只是很接近而已。”段宜恩耸耸肩。

两人互品信息素味道的畅饮之旅结束了,反正就是怎么样都没有对方信息素本身好,大概是两个商人间的商业互吹,大概又不是。自那之后,不爱喝咖啡的林在范偶尔早上会去买一杯小小的long black,反正只需要一口,还能提神醒脑。不过每次喝完他都会摇摇头。不够好。


就像今天一样,林在范摇了摇头放下了那个小纸杯,一边往嘴里送着可颂,一边若有所思。段宜恩说他愿意等,那是什么意思。昨晚大概也是因为想彻底弄明白这句话没睡好,虽然当时冲出去了,但也好像只是去问问到底什么意思?林在范搞不懂自己。虽然平时大到经营公司小到料理自己,好歹是个行事果断的人,纵使谨慎注重细节,但是思路从来都再清晰不过。而一遇到有些情况,只能用呆若木鸡形容,这种情况不常有,而“我愿意等”就是其中一种。通常伴随着呆若木鸡的都是勇气不足,在商场上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林在范在有些方面从来都有些怂。但他决定这次勇敢点,晚些时候去问问段宜恩。直接问问吧,问问就清楚了,段宜恩那么随和的人总不会因为自己问了想不通的问题而吃了自己。做好决定的林在范一脸轻松明快,一口把剩下半个可颂塞到嘴里,提早开始一天的工作,争取早点下班去找段宜恩。


崔荣宰已经习惯性地看到林在范比自己早到了,基本从DF被创立开始,只要不需要外出或者一些特殊情况,林在范都是第一个到公司的人。记得当时还在大三的时候,作为学生会主席的林在范就跟自己说过想要创业的事,说完不到两周,一份详尽的企划书就已经被做出来了。

“怎么样?跟我一起干吧。”

学管理的崔荣宰诚实回答:“这几年感觉只学了理论,真要弄公司,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啊。我还是先找工作?不然感觉自己什么本领都没有,去你公司给你唱歌调节气氛用啊?”

“一点点摸索呗,你不愿意的话不需要谈生意,做技术我们也找专业的人,我真的只需要一个可靠的人帮我一起打点公司就行,你学过的这些就够用了,再加上你平时正经的时候也是个认真仔细的人,DF需要你啊荣宰!”还没等崔荣宰作出反应,林在范继续打鸡血:“我后面会去拉天使投资人,虽然一开始给你的工资不会特别高,咱也没多少钱,但是你刚毕业出去找工作能给你多少工资,总会比那个多啊。而且我们发展前景广阔,你还不需要看别人脸色,顶多看看我的,但反正你也看了二十几年了。”

“倒是有道理。”崔荣宰被洗脑成功,不过这也是基于两人一起长大,林在范能不能成功崔荣宰其实早就有数,跟着林在范也绝不会亏待他。后来得到了父母的一致同意,他们都觉得在范这孩子以后肯定有出息,嘱咐崔荣宰好好尽心尽力地一起干。


工作正进行的火热,林在范突然感到一阵不对。吃了段宜恩私人医生给开的调理药之后,可能自己激素过于紊乱需要不断调整,这一个半月里已经是第四次突然发情了。这回来势突然也凶猛,林在范没有犹豫给段宜恩打了电话,结果没人接,可能是在开早会,于是趁意识还清醒发了信息过去,还跟前台打了招呼,说EY段总到时可以直接进来。安排好之后就跌进了座椅,身体里一阵一阵狂涌的燥热,虚弱到周围都不再清楚,一片漆黑。崔荣宰进来发现出了一头虚汗的林在范已经是半昏迷状态了,嘴唇都快没有了颜色,情急之下打给了朴珍荣。因为公司里的人除了自己没人知道林在范是O,而林在范这样昏迷崔荣宰还第一次见到,想了周围一圈,知情的A里只有朴珍荣,虽然知道他们分手了,但是紧急关头,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接到电话的朴珍荣说他马上赶来。一刻钟以后还有会要开,于是崔荣宰叮嘱了前台到时直接让叫朴珍荣的先生进来就好。把林在范扛到了旁边的沙发躺平,盖上薄毯后,崔荣宰就关好门去开会了。会议开始他说林总临时有别的会要开,自己继续讲着工作安排,没引起任何人的怀疑。


朴珍荣推门进来的时候一股浓郁清凉的草莓酒香扑面而来,还好这这间办公室是独立出来的,离旁边最近的员工办公间也有一点距离,不然真的有些危险。昏迷中的林在范不适地扭动着身体,偶尔发出一两声轻哼。

“还是不会把自己当O照顾啊。”朴珍荣缓缓将林在范扶起,一手撑着后背,一手解衬衣的纽扣,解开后便让林在范上身倚着自己。

“宜恩…… 段宜恩……”

朴珍荣无奈又欣慰地笑了笑:“我是珍荣啊。”

跟没有意识的人对话也是无用,林在范慢慢抬起双臂攀上了朴珍荣的肩膀,侧脸躺在肩窝里,嘴一张一合的嘟囔:“你愿意等吗……那是什么意思……”

朴珍荣决定不再去参与这场对话,头倾向林在范的脖颈处准备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下了早会的段宜恩看到有林在范的未接来电,刚要打回去就看到信息,赶忙抓上头盔,交代了秘书两句就奔出去了。一瞬间的反应是这个时间有可能还会堵车,骑摩托最快,也还好上次险些被林在范撞到的白色959前几天上了牌照。

“您好,我是EY的段宜恩,和林总约过了。”

“您好段总,请跟我来。”前台的女生看着一手拎着头盔的段宜恩头发有些蓬乱,一张盛世绝伦的脸,结实的胸口一起一伏喘着大气,心想这张脸就算真跟传言一样是个花花公子也完全应该啊,不然太浪费了。快走到门口又想到刚才进去的朴先生,再加上里面等着的林总,这三个人是在开什么样的颜值峰会啊:“林总在里面等您了,您直接进去就可以。”

“谢谢。”


段宜恩推开门的时候,除了以往清甜的酒香还嗅到一股厚雅的木质香调。转头望向沙发,看到背对着自己的朴珍荣揽着林在范的腰和暴露在空气里的一半肩膀低头标记;林在范一脸安稳地靠在朴珍荣的肩头轻哼着什么,双手扣住圈着对方的肩背。怔愣着看了几秒,见林在范轻轻抬起眼皮,失焦的眼神看到又好似没看到自己,迅速清醒过来从外面关上门。看别人标记不太礼貌。


迷糊间的林在范感觉自己看到段宜恩在门口望着自己,当时还暗自觉得好笑,怎么会有两个段宜恩。但是随着朴珍荣信息素的注入,许久没闻过的沉香木混着麝香的味道逐渐拍醒自己的意识,迅速撒开双手。

“珍荣?你怎么来了?”

“荣宰叫我来救人。”

话音一落,崔荣宰就抱着一摞文件走了进来:“刚才EY的段总来了。”

林在范猛地抬起头,一脸的吃惊与慌乱。

“不过他说有急事先走了。”



TBC

评论(1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