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番外2 离婚风波

*恭喜我们火基斩获MAMA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今天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mama转推投票机器,推又一次把我ban了…但是看到获奖以后觉得真的值了哈哈哈哈

*这篇以国内普通就医为背景,沙雕渣文

*存草稿就被通知屏蔽了两次,您告诉我这里有啥

*勿上升


“段宜恩!!老子要跟你离婚!!!”卧室里传出林在范的怒吼,而且不像是开玩笑,段宜恩看着报表的双眼瞳孔地震,马上起身冲进卧室。

“怎么了怎么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态度一定要端正。可是一迈进卧室有点傻眼,林在范趴在床上,裤子没有提好,只露出两瓣圆圆的屁股。段宜恩瞬间没了正经:“在范呀,以后想让我上你没必要用这种方式,好好说,咱都有求必应。”说完就要上手摸。

“别他妈碰我!老子要跟你离婚!!离婚!!!”

“怎么了嘛?这种玩笑不能随便开我跟你说。”

“你看我像是在跟你开玩笑吗?!早就听说你是花花公子,浪得不行,当时我还不屑,好了,现在报应来了!你不是人!!”

“不是,到底怎么回事啊?”段宜恩越听越摸不清头脑:“而且你这屁股干嘛呢,不是让我上你?”

“不是!以后你再也不许碰我!!”

“到底怎么了啊!”

“你自己看,扒开看!我真是日了狗!不对,被狗日了!!”

“您先冷静,我看看”,段宜恩小心地扒开看:“哪里啊?”

“你说哪里?!平时从哪里进去就是哪里!”

“我看看哦……”段宜恩低下头,眼睛仔细往里探究,此时两人的动作一言难尽,如果有人进来一定会被辣到眼睛:“穴|口长了个小水泡。痔…痔疮?”

“不是痔疮!!是他妈STD!!”

“不可能,林在范你不能侮辱我人格。”

“我刚上网查了,长的都一样,你自己看!”说完把手机扔给段宜恩:“离婚!!”

段宜恩划开屏幕,瞬间五官皱到了一起,一张张高清的图片堆在自己眼前,刺得眼睛生疼。是有点像,但是自己的清白自己还是有数的:“不行!!我先叫医生来给你看下再说!”

“你私人医生肯定跟你一伙儿的,不行!!认识的人都不行!”

“那怎么办?”

“算了,豁出去了!去大医院!”

“你的意思是……要挂号那种?”

“对,现在就去!”说完提上裤子就往出走。

“挂号要不要预约啊,直接去就行?”段宜恩边快步跟上边问。

“我多少年不去医院了,我怎么知道?!去了就明白了,赶紧的吧,看完就去把婚离了!”

“你别张口闭口离婚的行吗,这还没确诊呢。你怎么这么不相信我呢。”

“我以前就是太傻!太单纯!太相信你了!”林在范一脸委屈与愤怒交杂,段宜恩一看,算了先顺着毛吧,乖乖去开车。


“在范呐”,小心翼翼段宜恩:“好像…… 没号了,都没了你看。”

“那走!换下一家!”林在范扭头就走。


“在范呐…… ”

“又怎么了?!”今日林在范像100度的开水,一直沸腾着,烫手。

还没等段宜恩说话,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冒出来:“要号么?”

“嗯,要的。”

“要啥科,我都有。”

“这样也行?”段宜恩一脸神奇地望向林在范,被林在范一眼瞪了回去:“皮肤科吧,怎么卖呀?”

“皮科门诊、皮科激光中心、皮肤科xìng病门诊,具体要哪个?”

“Xìng病科!”

“在范你别激动…… ”

“三十五万韩元,专家五十万,钱给我你们现在就可以排队去了。”

“那专家吧。”段宜恩从信封里拿出一沓纸币递过去,还好刚才出门去取了钱。

男子收了钱,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了。


段宜恩装怂地在林在范旁边默默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以后,终于轮到他们了。

“挂号了吗?”

“挂了,这个是单子。”

“你这个不对。”

“怎么……”

“单子哪来的?是你自己名字吗?证件给我看下。”

“啊……那个……医生,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再见。”段宜恩边鞠躬边拉着林在范往外撤退。

“被骗了啊!“

EY未来总裁和DF现任总裁在医院被骗后狼狈而逃。


“在范呀!这家专家号还有一个!!”段宜恩激动了,挂个号真难啊。

林在范看了一眼,警惕地一瞪:“不行!下一家!”

“为什么啊…… ”段宜恩边追上大步流星的林在范边表示自己的不解。

“这专家我初中同学!”

“啊,那应该去看呀,你同学肯定向着你哈哈哈哈哈……”此A挨了自家O的一顿胖揍。


“在范呀,饿不饿,先去吃饭?”

“不饿!没心情吃!”

“我饿了……先去吃饭?”语气一通讨好。但是扭头看了一眼副驾驶上的人,算了,哪来的这么凶的O。


辗转到第五家医院的时候:“在范呐,这家专家号还有,你看看认不认识这位老奶奶?”

“不认识,挂吧。”林在范显然也饿了,但就靠一口怒气硬撑着。

“看样子还得等好久,我们先去吃个饭?”

“你就知道吃?!”

“米亚内……”


“您好,轻帮忙看下他这里。”段宜恩一脸认真,上手就去扒,林在范无奈,只好受着。

老奶奶拿着放大镜,看了没到一秒,轻描淡写:“Xìng病。”

“诶?!”段宜恩慌了,都不需要回头看,就知道林在范只是因为在医院,才没立刻爆发:“要不要拍个片子看看??”

“不用,这一看就是。”

段宜恩还想问怎么解决,林在范已经提好裤子出去了。大致听了两句,先告别老奶奶追自家的O。

“什么也别说了段宜恩,走吧离婚。”开水不沸了,转成了冰窖模式,寒气逼人。

“不是,你别听她瞎说。”

“人家是专家,好几十年的经验了,会瞎说?”

“误诊的事天天都有,你怎么不再去看看就能确定是呢。”

“你还要让我去丢几次脸?”

“不是,你想想,如果你这个是STD,那为什么我没事呢?”

这句话显然有用,林在范也陷入了思考。

“靠,林在范,你背着我出去鬼混?!”

“我哪儿有时间!”

“谁知道你怎么会没时间?!原来都…… 我自己被绿了都不知道,还要背着屈辱的罪名…… ”段宜恩一脸含冤,其实他知道肯定不是,但就是一心想报复,喜滋滋的。


于是林在范终于妥协不再去大医院看了,挂号挂伤了。找了一家靠谱的私立医院,医生小姐姐一脸笑意,说是普通的瘊子而已。

“可以再拍个片子做个化验确认下么医生,不确定好我的婚姻都不保了。”戏精段煞有介事的要求拍片子。

“好的稍等。”

一小时后,段宜恩一脸满意地看着片子和化验结果,像在欣赏画家的大作:“好,非常好。”


林在范乖巧无声地趴在床上让段宜恩给抹药,此时最好按兵不动。

“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乱吃了什么长了东西,冤枉我不说,还要跟我离婚。这几天还不能上,我还得给抹药,惨还是我惨…… 段宜恩啊!世最惨……”段宜恩悲情饱满地像在演舞台剧,控诉着自己的冤屈。

林在范不说话,把脸埋在胳膊里,笑得肩膀都颤了。


抹药之后几天就下去了,自家的医生来给看了看,确认没事,那位老奶奶确实误诊了。几十年的婚后生活里,唯一婚姻遭受威胁的这么一次,就在林在范连续给段宜恩做了两周的八菜两汤、亲手喂饭、亲手提供饭后按摩服务中艰辛而平稳地渡过去了。


人生嘛,就是这样的。


TBC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