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范宜斑】美好如你 终章

*是的,完结了。lofter上的处女作,自知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谢谢各位小可爱的点赞评论和推荐,真的很感激💚

*这个三角后面还会写,下次风格和结局应该都会不一样

*勿上升

 


 

“我喜欢你。”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在范。”

段宜恩回答的过于随意干脆,林在范有些着急:“我不是说好朋友的那种喜欢,是希望你做我男朋友,当然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也希望你做我男朋友,我的好朋友。”段宜恩伸手揉了一把林在范的头发,看他满脸困惑与不解:“我们在范终于想通了呢。”

“啊?”

“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我,但是你自己不知道,我就一直在等你说出来的这天,终于等到了呢。“

“啊……什么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真的拖了很久了呢……”

“你让我等了好久啊。”

“对不起……可……你也喜欢我?”

“你看不出来吗?”

“我以为……”

“要不是你我都不会再回来了。”

林在范睁大眼睛,有些吃惊的看着段宜恩。

“但你又不会去美国,最多偶尔来看我,可是我想你呀,那只好我回来喽。”

再也说不出什么,林在范上前给了段宜恩一个大大的熊抱,双臂越收越紧,再也不想放开。

两人牵着手走在江边,好像回到了很多年前,两人一起放学,嬉笑着踏遍每一条街。

“那你还要回去跟Jackson睡吗?”

“当然了。”

“你不是我男朋友了吗?!为什么还要和别的男人一起睡?!”

“又不是睡一间,你紧张什么。”

“那你关好门哦。”

“……”

“他哪天走?”

“……”


可能由于两人的真情实感与主题契合的太完美,嫉妒与愤怒巧妙地迸发在明暗的线条中和斑斑的眉眼间,作品一放出就如一块巨石突然坠入了一面如镜的湖水中,引来巨大的声响与波动,把林在范和斑斑往事业的山顶推动。一时间,两个人的约片与品牌合作几乎排不过来,而更有杂志指定要林在范与斑斑合作出片。斑斑终于完成了对崔荣宰的承诺,没有辜负七哥对他这些年时间与资金的倾注,公司也终于出头,拥有了以前从未拥有的资源。

“太好了,三大杂志封面都上过了。多亏了斑斑,我们终于出头了哈哈哈哈。有谦前两次接到的片子反响也很好,我今晚去谈他的品牌合作。”崔荣宰忙上忙下却不亦乐乎,到处充满他爽朗的笑声:“下周的米兰时装周大家加油哦!”


说起来斑斑自从忙起来之后已经两三个月没见到段宜恩了,中间段宜恩也提过大家聚一下的事,可是斑斑每天睡眠都不足,更别提奢侈的抽出时间去吃饭了,只能偶尔ins上有动态的时候有一两句互动,而每次的一两句互动都成为斑斑没日没夜行程里无尽的动力。宜恩哥你等等我,我就快成功了,到时候就有跟你坦白的勇气了。虽然自己这样想着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这个目标却是自己每天马不停蹄的能量供给。

“斑斑,听说你今天给ZEG做开场呢,加油哦。”当段宜恩的声音出现在后台的时候,斑斑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竟一时只顾着瞪圆了眼睛。

“宜恩哥你怎么来啦!”还是一旁的金有谦先激动的回应。

“对啊宜恩哥。”斑斑终于说出话。

“我正好也来米兰出差,今晚有空闲,正好今天在范也是ZEG特邀摄影师,我跟他一起进来的,听你们也在就赶快过来给你们打气,我们有谦也加油哦。”

“嗯!谢谢宜恩哥!真的好久没见了呢,最近我们行程都太满了。”

“是啊,好久不见了,今晚结束不然大家一起去吃个饭?”

“好啊好啊!”

“那宜恩哥晚点见!”

说完金有谦冲斑斑挑了挑眉,鼓励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意味很明显。斑斑觉得今晚是时候了,等吃饭之后他就要去找段宜恩表明自己的心意。几个月没见的思念附上突然到场鼓励的冲击,心底有些话蠢蠢欲动。

斑斑的开场惊艳四座,秀场结束后很多人都来合影祝贺,崔荣宰手上也立即拿到更多的合作邀请。闪光灯下神采四溢的斑斑暗暗期待着后面更重要的事情。几个人有说有笑的收拾时,斑斑一扭头看到段宜恩往化妆间走来,刚要打招呼就看到他肩膀上林在范的手臂。两人开心的在说着什么,林在范动作自然的亲了亲段宜恩的脸颊,段宜恩没有躲避,反而笑得更开心了。一颗心瞬时跌向深渊,却还有一只手臂竭力地攀着崖壁,祈祷奇迹的出现,内心的焦急和呼喊声太过响彻,以至于两人都走过来与崔荣宰和金有谦说了很多话他都没有听见,斑斑什么也听不见。

“走吧,珍荣在餐厅等我们。”

像个被人操控的空壳,只知道顺着声音走出去,别人做什么他就跟过去,什么时候坐到餐桌上、晚饭吃的什么一概都不清楚。


同样有些反常的还有林在范,从坐在开往餐厅的车上便开始心不在焉,连段宜恩跟他说话他也只是磕磕巴巴的回应着。到了餐厅更是不知道要怎么坐好,连餐具怎么拿仿佛都生疏。朴珍荣见了使劲拍了拍林在范的大腿,小声却坚定凑到林在范耳边:“哥,别紧张。”

桌子清空上完甜点的时候,林在范的手有些不可抑制的抖动,好似突然回过神来,准备说些什么,朴珍荣示意几个人安静。

“宜恩,感谢你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的那一天和之后的每一天,谢谢你陪伴我走过无数的岁月。我太迟钝,还好你愿意等我,还好你义无反顾的回来,还好我们两人没有在漫长的等待中走散。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怕,索性我们终于抓住了彼此,所以未来的日子我想加倍的珍惜,你可不可以给我这个机会?段宜恩,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在场的几个人一齐屏住了呼吸。

“我愿意。”

段宜恩的眼睛弯成了一条缝,手指上闪耀着光,被林在范搂在怀里。林在范笑的合不拢嘴,幽暗的灯光也能看见他眼角的闪烁。两人十指相扣,几个人叫喊着鼓掌,空气中弥漫着祝福的美满。只有一个人也围坐在一起却又像被丢在角落里,也笑着,也鼓掌,却怅然,那只攀着崖壁的手松开了,任由自己那颗心下坠落地。


“出去聊聊?”之后有一天两人共同参加的活动结束后,林在范主动邀请斑斑。

“好。”

“附近山腰上有家清吧,就那里吧。”

上山的那段路很短却也幽长,两个人在路上都没怎么说话。斑斑知道林在范想要跟自己聊什么,林在范也知道必须要和斑斑聊些什么,却也知道要照顾斑斑的情绪。曾一度出现在两人中间针锋相对的跋扈不再,反而增了一分理解和默契。


“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Jackson来的那天,送走你们之后,我说出来了,宜恩说他也喜欢我。我们两人互相喜欢很久了,但都只付出行动,没人说出来。”

“真好。”

“斑斑……”

“我没事,毕竟是我来晚了,也是我自己没勇气,顾虑太多。真心祝福你们。”

“谢谢。我能看出来你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也很清楚是怎么回事,虽然也没必要说什么抱歉的话,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尽快走出来。”

半山腰的空气清冷,不远处城市的灯光影影绰绰,另一侧的山坡则暗的纯粹。两人静静地向前看着,半晌都没有说话。


“你喜欢过一个人吗?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斑斑像是在问林在范却更像只是在自言自语。

“当然。”林在范微微的展露着幸福的微笑,低头转了转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微醺。

“我也是。”斑斑的双眼在黑暗里像有一股泉水,静静的淌着,淌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你喜欢过一个人吗

有天开始我们的距离突然好近

近到让我产生触手可及的错觉

而又有一天你却离开了好远

我还没触及到

你就从某个地方溜走了

我怎么抓 也抓不住

从此我还没有拥有就失去了你

那么美好的你

只远远的看我就觉得好幸福

于是你越走越远

远到只要看着你开心我就很满足

而从此你只住在我心里

 

(共20626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