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范宜斑】美好如你 3.1

*本来想用微信体来个迷你小番外,但是等了一周克拉克拉还是不让注册,只好直接发上来了 



*勿上升




林在范目睹花园事件之后,和朴珍荣发的消息:



买咖啡这么小的事为什么要让大老板亲自去买?!!!


你怎么了哥……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吃晚饭呢 结果你怎么都没说一声就走了呢


你不是说斑斑只是偶尔和你们吃顿饭而已吗!!!!


确实是啊


那怎么都搂上了?!!!!你看不见?!看见了不知道跟我说??!!


什么搂上了?

我……我没看见过啊


今天我去十楼,看着斑斑正给段宜恩披外套呢!那么多助理都干嘛的,大老板去买咖啡不知道给拿上外套?!!


……


宜恩买咖啡你为什么不跟着?!!


我是他首席助理 不是保镖啊哥…… 


斑斑公司在你们楼?


不是 他最近有新合作 偶尔会来这里 


气死我了!!!!!!!


但是哥……我能说句话么

那我说了?


别啰嗦!


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你不觉得么

十几年的老朋友 你一直都对宜恩很好 换谁谁都以为是真的交情很深的老朋友吧 


那怎么了?


你不明白么 那宜恩是不是肯定也觉得你是他特别好的朋友?


我本来就是啊


……

那你要当他好朋友还是男朋友?!你脑子怎么就转不过来呢……


……


十多年了 这层窗户纸你不捅破 除了你弟我就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明白你的心思 包括宜恩 你明白了?


好了我知道了 我想想


别再拖了 我跟你说也就是宜恩洁身自好 不然这么多年他几百个男女朋友都谈了吧


那他当然不是那种人


他不是 但架不住哪天有人疯狂追他 他也觉得人家还不错 那还有你事儿么?

你到时候别抱着我哭 我该说的可都说了


知道了 你多帮我盯着斑斑 别让他俩单独待着


好 但你自己也快点


可是万一他拒绝我怎么办 朋友都做不了了


那你是想让他永远别拒绝你 你俩永远是好朋友呗 

 

到时候你给他当首席伴郎?


……


你给他亲手递戒指?


好了好了知道了 你忙吧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