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范宜】兔子草莓猫

 

*恩恩蹦蹦可爱来袭,短篇一发完

 

段恩恩是只极品可爱的小兔子,短短肉肉的耳朵,鼓鼓的脸颊,圆圆的爪爪,毛茸茸,雪白雪白的。

 

有天他在布满小野花和青青草的山坡上玩耍,太阳洒下来,让人舒服的想打滚。想到就做到了,刚滚到一半,路线和视线被一颗红红的草莓挡住了。草莓上面还有新鲜的露水,嫩绿的几片小叶子顶在上面,圆鼓鼓的,让恩恩兔忍不住伸出了小爪子轻轻摸了摸。

 “嗯~好香呀~”

说完玩心上来,小爪爪一推,把圆草莓滚下了山坡,自己拔开腿追着草莓跑。追着追着小草莓碰到了一块石头,在空中划了一道圆润的弧线,炸开了花。那花越涨越大,好像还长出了尾巴,渐渐一个毛茸茸的轮廓显现出来。

“哎呦!谁呀!”那草莓炸开的花突然说话。

 睁开眼,看到不远处一个圆圆的小白球傻呆呆的盯着自己,一动也不动。

“你叫什么名字?”草莓毛绒花唤着小白球。

“我...”往前跳了几下:“我叫段宜恩~”

“你还挺可爱的呀!”

“我不可爱,我是只帅气的小兔子!”

“好吧帅气小兔子,我叫林在蹦,你过来呀!”说着抬爪招呼起来。

小白球听完一跳一犹豫的走近,眼前刚才的草莓越看越像一只小花猫:“你是颗草莓,还是只猫咪呀?”

“我是只猫,喵~但是我会变草莓哦!”

“哇!好神奇呀!那你能不能再变一次?”好奇充斥了恩恩兔的双眼,亮晶晶的让人招架不住。

“好吧,那我滚去山坡最下面,你跟我一起。”

“嗯嗯!我追着你跑哦~” 

“你也跟我一起滚嘛~”

“好~” 

于是一兔一莓滚下了山坡,留下一串咯咯咯的欢笑声。

 

后来恩恩小兔和蹦蹦小猫总约着到处玩耍,淌过小河,爬过小山,穿过森林,滚过山坡。

 

有天他们在路上碰到三只猫咪:“喂!林在范!你哪来的宠物小兔子!”

“我不是宠物!”小兔子有点生气。 

“他不是宠物!他是我的好朋友!你们不许招惹他!”在蹦猫严肃警告面前的三只猫,并把恩恩兔拉到自己身后。 

“切,有什么了不起,小气鬼!”三只猫悻悻的走开了,边走还冲恩恩兔做鬼脸。 

“快走开!”在蹦猫凶了起来,三只猫这才快跑着离开了。 

“你叫林在范呀?”

“对,我的大名,但蹦和范很像,我喜欢我的好朋友们叫我在蹦。”

“好哒蹦蹦~”

“你以后看到猫的话躲远一点。”

“为什么呀?”

“他们就喜欢找你这种可爱的小兔子欺负,况且你比其他小兔子还更可爱。”

“我都说了我不可爱!我是帅气的小兔子!!”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恩恩~”说完伸出小猫爪宝贝的顺毛摸了几下恩恩半支起的兔耳朵。

 

有天下午蹦蹦猫在北山坡等恩恩兔,说好的时间都过了恩恩还是没来。可是恩恩平时从来不迟到,蹦蹦有些担心了,便往恩恩平时来的方向去寻。走到一半听到附近有声音,寻着声音过去,看到自己的恩恩兔被三只猫咪包围着堵在一颗树下,两只白白的耳朵直直的立着,身上的毛也都竖起来。

“放开恩恩!”说着飞速冲着恩恩兔滚了过去!

“蹦蹦....”

“恩恩别怕!我来保护你!喵!”

“蹦蹦...那个...你忘变回猫了...”

莫拉古?!哎呀...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林蹦蹦一边变回猫身一边疯狂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自己敲凶的!

摆正心态,面露凶色,准备跟对面几只猫干架,但对方突然没了打架的兴致,一心全被刚才巨型草莓变猫的神奇一幕所吸引。

“诶林在范你会变草莓?!”

“还有这种操作?!”

“你再变一个给我们看看!!”

林在范现在有点烦,又要去找村长要记忆清除药水了……他能变草莓的事情除了村长和爸妈,他只要他的恩恩兔一兔知道。

 


 

 

 

끝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