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cp拟人化


*一晚上被隐身2折磨的不行,死活都是翻车,但今天就是想发点什么才能睡安稳的感觉


*深夜脑洞,不喜勿撕,别打我



范宜 谦宜 宜斑谁最惨?


宜斑:必须是我,天天被父子父子的叫,不被叫父子就被叫兄弟,我是个CP啊!!!!

旁人:“你惨个毛线!上过全球大势cp前十,在泰国拥有至高无上的cp地位,开过markbam blur,还一起接了代言拍了广告!一上推特就是Markbam!”

宜斑:好吧 (默默退下)



范宜:必须是我,都没什么磕我的人

旁人:那是因为你俩故意遮遮掩掩,含含蓄蓄,得在各个角落里用放大镜找糖!磕你都得每天守着陈年老糖,一遍遍的回味!




谦宜:我就问谁能有我惨?!范宜那是他自己作,可是我呢?!天天撒糖,动不动就双膝跪地双手举糖,就是没人磕!一起吃播一起睡,同款纹身同一位置,钻戒都送了,怎么样?留言最好的都只是21对都可,21对都甜,21对感情都好……我不是21对,我是唯一的马克菠萝啊啊啊!!!




此时远远飘来一个弱小的声音,宜七在角落里:“那个……我能拥有姓名了吗……?”


评论(3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