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2

*明天回归大发!!!!!!!


*勿上升



“今天有什么消息?”

“创美并购戴培案今天开始做股权转移,申创有内部消息开始研发全新系列产品……”崔荣宰照例给林在范汇报每日搜集的信息:“美国EY今早放出公开项目,如果我们能抓住这次机会,业界龙头就能坐稳了。”

美国EY很少有公开的项目,这确实是个难得的机会。但是机会越难得,竞争也就越激烈,全行业有能力的企业必定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厮杀。

“具体消息网上公告还是有发布会?”

“还没接到消息。但有人猜测会开发布会。因为这次EY造势明显,意在独占韩国市场份额。”

“嗯。通知各部门进行人员调整,优中择优,名单上报,成立EY专项组,我亲自带。”

“好的。”说完崔荣宰走出去关上了门。


林在范深叹了口气,无力的摊进座椅里。皱着眉闭眼揉了揉太阳穴。“林在范,哥,你再逞强也只是个O而已,普通O。我从来想要的都是从小培养的优质O,而且我和他已经在一起半个月了,你就不要再来缠着我了可以吗?我又没有永久标记你。”朴珍荣的话像烙铁一样一字一字烫在林在范心上,屋内瞬间溢满草莓伏特加的气味。身为Beta的崔荣宰进来并没有发现太多异常,只是觉得林在范情绪不高,可能是开始担心这次EY项目了:“哥,9:30有和华业的电话会议,到时我帮你接进来。”林在范点了下头。


昨晚从朴珍荣家离开,伤心过度的他发情期居然破天荒提早来了,加上情绪上的激烈,林在范一时连方向盘都握不稳,朦胧中依稀记得险些几次撞上Mark,而最后反而又是Mark救了自己。感动于陌生人暖心的举动,林在范整理了下自己的情绪,开始投入一天的工作。


“这次就先到这里,散会。”五点准时,林在范结束了会议,准备出发去今晚6点EY的发布会。路程不远,林在范和崔荣宰提前半小时到了现场,很多同行的老总也都已经到了。

“果然,大家这次是要争个你死我活了。”崔荣宰在林在范耳边说道。

跟熟面孔寒暄了一圈之后,两人挑了前排不错的座位坐好,等待发布会开始。

“听说了吗,这次项目是EY未来接班人亲自负责。”

“那EY对这次到底是重视还是不重视。”

“怎么说?”

“EY老总独苗子,还是个纨绔子弟,一直都没接手EY的任何事宜,上来就让负责这次项目?这么大企业总要有专业的态度吧。”

“你们俩说什么呢?”

“EY接班人。”

“噢,那个花花公子啊,我看EY要是交给他怕是以后就要垮喽。我侄子当年在美国跟他同校,都是学生人家活的可是风流呢,啧啧。”

“说这次项目是他全权负责呢。”

“这不胡闹吗。”

林在范从不关心八卦,更不会对未曾谋面的人品头论足,后一排几个人的议论纷纷只让他感觉无聊烦闷。差五分钟的时候,前门打开,一个火红头发的年轻人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走路姿势还有些痞里痞气,后面跟着一行人。和身边的人交谈了几句,快六点的时候,年轻人整理了下西装,走上台来。迈上台的那一刻,痞气迅速收敛,整个人变的严肃起来,神态却依然放松。林在范总觉得这人面熟。

“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参加今天EY的发布会,我是这次项目的总负责人,EY副总经理Mark,段宜恩。”

Mark……林在范终于对上了眼前人的脸,这头红发就是那天自己的救命恩人啊。但是那天的Mark是一头清爽的黑发,今天这么跳耀的火红色一看就是刚染的,配上他的气质,倒也意外的合适。Mark,段宜恩,没想到还真的再见面了。

“啧啧,你看看他这头红发,像什么样子。还上来就坐了副总经理的位子。”

“没给副总裁做看来总裁还是有很深的顾虑啊。我看EY想独占韩国市场怕是难喽。”

林在范对身后几个一直絮絮叨叨的人很反感,以貌取人是有多肤浅,暂且还不说人家是甲方的头目。

段宜恩介绍了几句就下台让专项负责人继续讲解细则了,坐在台侧的他又恢复松垮不羁的样子,掏出手机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时不时还打字回复着什么。

虽然林在范是真心想当面感谢段宜恩,但此时他最不想见到的反而也是段宜恩。原因很简单,商场上不能有人知道他是O。平时一身A气的他绝不允许自己展露丝毫的软弱,再配合着抑制剂和一些贴剂,从没有人怀疑过他的属性,甚至几乎所有人都在见面的那一刻就默认他是A。A的身份很有利于在商场上厮杀,而确实,几乎没有什么O会走他这条路。所以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气场,他总可以在商场上如鱼得水般的制衡,给自己争取有利的位置与机会。可是现在圈子里唯一知道自己是O的人就在现场,而偏偏还是决定在场所有竞争公司里命运的人,虽然还会和平时一样甚至更拼命的争取这次机会,但他暗自觉得公司想借这次机会抢夺市场真的没有希望了。怎么会有人把这样的机会给一个O的公司呢。虽然社会准则早已宣扬ABO平等,但这么多年的打拼林在范深知规则在表象之下从未更改过,A从来都默认O不行,至少在这种行业和位置不行,这是A的自负却也是生来就被赋予的优越感。

“荣宰,让司机把你送回去吧,反正这里离我家也不远,我想自己走回去,透透气。”深深的顾虑外加最近发情期的紊乱,习惯于做好各种防备措施的林在范今天还是被满场蔓延的信息素微微影响到了,头闷闷的,直想多吸几口外面的冷空气。

故意在洗手间多躲避了一阵,走出来的时候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肚子有些饿但是没有心情吃饭,林在范正站在EY大厦门口思考着去处,他还不想马上回家。

“林在范?”

听到这个声音林在范的太阳穴抽搐了一下,心情复杂,意料之中却还是不想接受Mark这么快认出了自己:“段总,你还没走。”

“叫我名字就好。”

“那天真的谢谢你。”

“都说是小事啦。”台下的段宜恩又是很随意的样子,完全没有甲方副总的架子。

“有空吗,一起吃个晚饭?”


“你染了头发,我第一眼都没认出是你。”

段宜恩把刘海向脑后抚了下,被撩起的发丝又一根一根落回了原位:“好看吗?”

“好看,倒挺适合你的,以前还没见过能驾驭这种发色的人。”

“是吗,今天在场的其他人倒跟你的想法相反呢。”段宜恩托着下巴,一脸顽皮地看着林在范。

“是,你听到他们说的了?”

“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反正只要是我,总会有他们不满意的地方,要是哪天突然没人指指点点了,我反而会不适应呢。”

“这么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

“为什么要在乎?自己开心就好啦。Be real, stay true.”林在范突然很羡慕段宜恩这般由内到外的自在,不像自己,总绑在无形的束缚中。

“身体好点了吗?”

“好多了,谢谢你。那天出门太着急,没带抑制剂,自己的……发情期,从来没提前过……”

段宜恩看出了林在范的窘迫:“没关系,很正常啦。不过还是到处都备些抑制剂吧,为你自己的安全考虑。”

“那天好几次都险些撞到你,实在抱歉。”

“不用再跟我说抱歉或者谢谢啦,我要是真在意,那天当场就讹你了。”

“你讹不了。”

“为什么?”

“你的摩托没上牌照。”

“可以啊,我还以为你昏迷了呢。”段宜恩举杯。

“多亏你让我清醒了。”林在范笑着举杯轻碰了上去。


“饭都快吃完了你没有想问我的吗?”

“能问的都在公开的细则里了,剩下的不必问。”

“换成别人肯定已经旁敲侧击的问很多问题了,还是这就是你的套路。”

“我没有套路,公开项目,靠实力来。”

“现在后门就在你面前,什么都不问,我只能怀疑你不够灵活。”

“我问了你会说吗?”

“当然不会。”两人都笑了,对方都是彼此欣赏的性格。


“你会怎么选?”林在范站在餐厅门前问道。

“你觉得我会怎么选?”

“虽然是句废话,但你会选最符合EY利益的。”

“是,但很多人并不能真正明白这句废话。今天的晚餐谢谢啦,有机会的话期待合作。走了。”

“嗯,再见。”


TBC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