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谦宜」谦米日记 4

2020.01.25

人这一生会过几次春节呢?能有幸和家人以及自己爱的人一起过年的次数又有多少呢?

今天我又和我最最最亲爱的傻瓜马克一起过的春节,妈妈tuan和爸爸tuan也在(刚还在La吃烤肉的感觉,又一起过年了哈哈),我的家人也在,对我来说,是幸福,简单却又庞大的幸福。有他们在真好,有他在,真好。

今天发了ins story,却私心没有把很日常的马克拍下来而只拍了饭,反正我知道只要我发他也会发的,不用我说,两个人这么细小的默契必须是有的。况且,我们发的内容是一样的:桌子上的饭和同样的文字,知道我们陪伴彼此过最重要的节日就可以啦ㅋㅋㅋ。

想想自认识一来就总一起在过重要的日子,次数多了,都快变成一种窝心的习惯,我变得不能想象节日里没有对方在身边会是怎样。去年春节就是一起和彼此家人度过,前年有工作但七个人在一起,大前年正好巡演到La…好像每个春节,我都想方设法在你身边,每个春节也都实现了,那是不是因为你虽然不说,但是也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当然是了。


“힘을 낼 힘조차 없는 날”就连那无力加油的日子

“서로가 서로의 바람을 타고” 彼此乘风而行 


想想刚过去的19年的12.27,KBS歌谣大祝祭那天,除了听大家夸赞我Dandelion表演很帅气(怪不好意思的kkk)和我们七个超棒的表演外,也听到好几个人跟我说:“有谦合唱的时候很害羞呢,唱的那两句都在盯着他马克哥看。”

我当然知道我在看他,但还是忍不住上网翻了饭拍。“힘을 낼 힘조차 없는 날”,第一句我看向了他,可是那傻瓜好像在很认真听的样子没有看我。不过他听到了就足够,而他也站在我旁边。我想唱给他听是因为,确实呀,虽然有时无法完全理解你的痛苦,但我也会倾听你的故事,即使是在就连加油都变得无力的日子。而第二句“서로가 서로의 바람을 타고”时,哥哥一直转身盯着我,为我摇摆着手臂,跟着节奏一左一右,我的心,也这样被他一下一下的忽闪着。彼此乘风,是我最大的心愿,也是在践行的每一刻。那一刻我的眼里只有他,即使周围站着那么多人;那一刻他眼里也只有我,为我加油、为我摆手、为我露出满足的迷人笑容,我的笨蛋马克呀,사랑해❤️

结束以后珍荣哥也没忘开我玩笑:“我们有谦啊,看不到他哥我和他亲故在下面一排为他助威呢,只知道盯着他马克哥看啊,只认识他马克哥啊。”我也没习惯性的怼哥说的话,但自己红了耳朵的温度自己感受到了。是啊,眼中只有彼此的时候,那世界里真的就像只剩我们两个人了呢,在草坪上一起看星空的时候是,在众人面前唱歌的时候亦是。

马克呀,新的一年也多多和我在一起吧,我们再去看星空,再去吃百吃不厌的食物,再一起看雪,一起看雨,一起看向彼此的眼睛。明年也再一起过年吧。


写完又变26号了呢。


晚安。


—————————————————————————
*勿上升

*歌谣大祝祭合唱谦谦只看马克是真的哦,当时把我甜晕了,甜到虽然那天本身累的不行但大半夜激动的睡不着

*今年Truth二人又一起过年了呢,真好。有些糖,虽然吃的人不多,但糖分足,能甜到他们彼此就够了

*而我自己,也时隔很多年在家过春节了呢,往年都是在国外,看着网络转播的春晚,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奶奶昨天和我说:“往年你都不在”,今天还和我说:“今年是人最全的一年”,让我越发感觉到,能和家人一起过年真的是难得的幸运与幸福。

*大家新年快乐!这一年很特殊,有很多人牺牲小我的幸福去守护更多人的幸福,祝愿大家都能平安归来,我们会挺过去的,加油❤️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