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7


*勿上升


林在范本还没有清醒的大脑“嗡”的一下炸开,也就是说,刚才门口的段宜恩根本不是什么幻觉,就是段宜恩啊!之前还问有没有放下,自己还没给出答案就把人叫来看自己抱着前男友被标记?!头痛欲裂:“他走的时候脸上什么表情?”

“没什么表情好像……”崔荣宰认真回想着:“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站在门外,背对着门口,好像在想什么事情,被我一问就回过神来的样子,然后马上说有急事先走了,一手还拎着摩托车头盔。”

“他不会…… ”

“看到你标记我了。”林在范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闭眼摊在沙发靠背上。

“EY的项目进行的挺顺利吧,应该没问题的,知道你是O也不会有影响的。”崔荣宰还不在一个频道地安慰着。

“荣宰啊,你还不知道在范已经喜欢段宜恩了吧?段宜恩也喜欢他。”朴珍荣看到崔荣宰眼睛睁的滚圆,嘴巴微张,头像钟摆,看一眼林在范又看一眼自己:“也不怪你不知道,他们两个自己应该都还没搞清楚。今天这样也好,把误会解释一下,两个人的心意也就明了了。”

朴珍荣说完站起身,看着一脸苦恼的林在范:“在范呐,有的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难,你好好解释,他肯定信你。其实你也不是看不清自己,只是不敢走出那一步,但是原地打转想的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谢谢你珍荣。”林在范睁眼苦笑了一下。

朴珍荣知道这句谢谢包含了很多:“没事,不管怎么样也都还是朋友。我先走了,照顾好自己。”拍了拍还一脸迷惘的崔荣宰的肩膀,走出了办公室。

“对不起啊在范,我不知道你叫了段宜恩来……”

“没事,你也不知情,我跟他也都还没说开。”

“那你怎么想?”

“我觉得自己想明白了,我先给他打个电话。”

“好,那我先去处理事情了。”

林在范打了一通电话,无人接听,估计还在回去的路上,怕段宜恩骑着摩托出危险,就暂时没有接着打。等把早上缺席的会议事项处理完,还没有人接,大概是去忙工作了。午饭的时候,林在范给崔荣宰讲了事情的经过。

“他肯定喜欢你啊在范!”

“这么确定?”

“你这方面的情商怎么能这么低啊!”崔宇直表示看不下去了:“电话打通了么?”

“还没有,三通了,都没人接。”

“该不会生气了吧?我可以帮你去解释。”

“我也不敢打太多,怕影响他工作。”

“我觉得珍荣说的对,你有时候就是顾虑太多。喜欢就去追,都是大男人还揣着小女生的心思,服了。”崔荣宰一脸怒其不争地看着对面正在埋头吃饭的人:“今天事情不多,你早点下班去EY吧。”

吃完饭依旧无人接听,林在范把电话放到一旁,决定抓紧工作好早点结束去EY。


五点半的时候手头上的事情就都处理完了,林在范边收拾边给段宜恩打电话。这回没有嘟嘟的接线声,只有关机提示音。林在范心下一颤,抓上车钥匙就往楼下跑。这个时间路上已经开始拥堵了,平时20分钟不到的车程活生生被拉长,45分钟之后林在范终于坐上EY大楼的电梯。

“您好,我是DF的林在范,我找段总。”

“段总在里面谈事情,您有预约吗?”今天顶楼的前台又是不同的人。

“没有,不过我可以等,等他结束的时候您能通知我吗?”

“好的,那您跟我来招待室稍微休息一下吧。”

坐在招待室里的林在范像在做演讲之前的准备一样整理着自己的思路,生怕因为自己这方面的不善言辞而搞砸,更不想因为误会而失去后面的所有机会。


大致过了半小时左右,前台回来了:“您好林先生,段总那边结束了,您要现在过去吗?”

“好的。”

那几步路走的格外忐忑,心跳越来越快,表白前的慌张竟这样真切。

“您好,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站在屋内门口来迎接自己的确实是段总,不过是EY的段总裁,不是段宜恩。

“您好段总,久仰大名。”商场上的那个林在范依旧是个机灵的人,毫无痕迹地快速掩饰掉自己的一些情绪,开始跟段总客套起来。段总说自己已经从段副总经理那里了解了这次合作,表示很高兴与DF这样年轻但前途无量的公司合作,也很欣赏林总在这次项目中付出的努力。林在范表达了自己的荣幸,并和段总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深入交谈。准备离开时,林在范坦言自己其实是来找段副总的,结果突然有幸与段总聊了这么久很开心。段总特别和蔼可亲,这一家子都不是端着架子的人。

“哦,你找段副总啊,他下午回美国了。”

段总习以为常的口气却给了林在范一个晴天霹雳。

“他还回来吗?”

“具体我不太清楚,他一向行踪不定,我也从不干涉。”

告别段总后往停车场走的林在范心里空荡荡的,怎么能说走就走了呢?果然对自己很失望,不愿意再等了吗?


林在范坐在车里呆坐了一阵,思前想后决定给朴珍荣打电话:“珍荣啊,Jackson现在在你旁边吗?”

“你找Jackson?”

“对啊,你男朋友,他不是和段宜恩挺熟的嘛,想麻烦他问问情况。”

“别了哥,前几天我刚跟他坦白和你的事,跟我闹脾气刚哄好,你先别跟他聊了。我这里有斑斑的电话,他们几个关系都很好,你打给他?”

林在范拿到了斑斑的电话就打了过去,斑斑一听情况表示很乐意帮忙,正好在一旁听着免提的金有谦也表示自己愿意出一份力,两人让林在范静候他们的好消息。


“在范哥,不好意思现在才打给你,前两天我们也没联系上宜恩哥。他这次这么着急回去是段妈妈找他,因为家里给他安排好了结婚对象,对方正好回美国了,就安排了见面。那个人我们也不认识,但是据说是他从小就认识的人,两家一直有生意往来,商业联姻嘛,对两家都有很大好处。段妈妈的意思是如果这几天相处的没问题就把这婚事就定下来,毕竟年龄也都不小了。但是我们了解宜恩哥,他心里绝对没有那个人,连提都没跟我们提过,在我们面前他就总说起你,还一脸幸福。既然你也对他有意思我觉得如果你时间能排开,最好还是马上飞一趟美国,让宜恩哥知道你心里也有他。不然等过几天婚事定下来就不好办了,你赶快走,我们能帮你拖着他。家和公司的地址我都发给你了,你可以决定一下。”

整通电话林在范都没说几个字,但是斑斑的意思已经在电话里说的很清楚了,一旁的金有谦也表达着急迫。

林在范一边查着去美国的机票一边思忖着,如果就这么飞过去,会不会太蠢而且破坏了两家的商业往来,从而带来损失。但转念一想,这一步先要迈出去才行,既然段宜恩说了愿意等,那已经弄清内心想法的自己也不是轻易放手的人。于是订下了第二天下午2:30飞往洛杉矶的机票。


“下午就去?”崔荣宰看着立在办公室一侧明显已经打包好的行李箱问道。

“嗯,我再过一小时就走。最新的工作安排已经写出来了,这几天公司的事就都拜托你了,反正有什么情况随时联系,我也正好可以去看下美国市场的情况。”

一小时后,崔荣宰看着林在范拖着行李箱往门口走的背影感慨,从小到大,为了爱情这么义无反顾的林在范他还真是头一次见。


TBC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