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4+番外1

*勿上升


说好了身体一有不对就要第一时间去找段宜恩,但是林在范就是不喜欢麻烦别人的性格,哪怕别人对他再慷慨。所以近两次发情紊乱的时候虽然早就察觉出来,却每次还是拖到不得已的最后一刻才匆忙往EY跑。当林在范这个月第三次顶着一头细密的冷汗扑倒在段宜恩怀里的时候,段宜恩不得不闭上眼深呼吸片刻让自己冷静下来,理智抵抗着那甜丝丝又携带清凉的草莓酒香的阵阵撩拨。

“说好稍有不对就来找我,你是不是又拖来着?”

半躺在沙发上的林在范不敢正视段宜恩,嗫喏着低下头,这人总是能一眼看穿自己。

“这么喜欢往我怀里扑?”

林在范先是“啊”了一声抬起头想要解释,结果正好撞上离自己五厘米不到的那双玩味晶亮的眼睛,还闪过一抹得逞的光,瞬间把头扎得更低,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这一系列的动作成功让段宜恩受到了可爱狙击,上手使劲胡撸了一把林在范的头,几根呆毛都被揉了出来。收回手才发现好像不妥:“呀,没忍住,不好意思。”

林在范上次被人这样摸头应该还是小时候,长大以后的他永远挂着一脸凶相,哪里有人敢碰他,更别说摸头了,那跟摸老虎尾巴的危险程度是可以画等号的。可是小老虎没生气,呆楞了几秒,脸上的红晕又染深了一层。一时间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收场,但是段宜恩心里高兴,又伸出了手:“我帮你把头发理一下。”

段宜恩手里,林在范头发软软的;段宜恩眼里,林在范整个人都是软软的。

林在范默默坐起,把标记时解开的衬衣纽扣一颗一颗系回去,全程都低着眉眼,即使全身都被段宜恩投来的光芒灼烧着。


“宜恩哥!”一声清脆的奶音打破了涌动着的宁静。段宜恩迅速释放信息素盖住了空气里的香甜,满屋的咖啡味加上沙发上的陌生人一脸严肃,金有谦以为自己误闯了商业谈判的对峙现场:“这…… ”眼神在沙发上的两人脸上游走。

“这是林在范,朋友,不是外人。”

“噢噢,吓我一跳,我还说你什么时候开始在顶层谈生意了。你好,我是金有谦。”

“你好。”

林在范本来打算就此告辞,但金有谦果然没把他当外人立刻开始跟段宜恩说话,他也不好起身打断:“宜恩哥!今晚斑斑就回来啦!正好明天周末,中午聚聚?Jackson哥也来,说要带上他男朋友。”

“这小子什么时候找男朋友了,怪不得最近怎么这么安静。”

“好了两三个月吧,我也是刚给他打电话才知道。十二点Kloviz,订好位了。”

“你和斑斑,Jackson和他热恋男友,虐我一个呗?”段宜恩自嘲完目光正好落在林在范身上,看到了解药一般豁然开朗:“在范来不来?跟我做个伴。”

“啊……你们老朋友聚会,我一个外人不太合适吧。”

“怎么是外人了。”说完一把搂过林在范的肩膀,直接给金有谦看傻了,这哥的洁癖呢?平时他们几个上天的时候故意疯狂摸他哥还会被咆哮呢。思忖了片刻,可能有内情,但金有谦实在想不通他哥怎么会看上了个A。再转念一想,也是,这哥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决定先助攻一把:“是啊在范哥,也不是外人,来一起玩呗,我们都不是拘束的人。而且你不去我估计宜恩哥也不去了,我们好不容易聚一次。”

不过段宜恩不想强人所难:“没事在范,你明天要是有事就去忙吧。”

“没事,我明天正好有空。”是时候向前看了,林在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心里暗自吃惊了一下。

“好,那我等下打给Kloviz加一位。宜恩哥你跟我去接斑斑嘛?他十点到。”

“你俩自己粘乎去吧,本来一晚上时间也不够你们用的,我可不敢耽误你们。”


第二天上午十一点二十,段宜恩准时来到了林在范家门口接人,看到一身休闲但又不失风格的身影走来,段宜恩觉得遇见这样的O比此刻出现在屋顶的那道彩虹更令人喜悦。他们进去的时候金有谦和斑斑已经到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几个人听着斑大导演即兴而出的人生论,林在范觉得段宜恩的朋友们都很友善而且有趣,那种自由随意的氛围也很舒服。

“Jackson哥!”

“你们几个有没有想我!”

“有什么可想的,你最近这么忙也不联系我们。还不快给我们介绍下这位帅哥。”

顺着Jackson牵着的手,林在范抬眼间看到了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是朴珍荣。

段宜恩记得林在范在昏迷中唤过的名字,本来还在想是不是同名,但转头看了一眼林在范就全明白了。


确实都是很开朗的人,席间话题不断,并没有给林在范和朴珍荣直面尴尬的机会。Jackson活泼幽默,朴珍荣的笑点好似长在他身上。他和以前不一样了,他能给他更多的快乐吧,两个人确实很般配,林在范转着手里的香槟杯想。

“不舒服吗?”段宜恩小声问:“对不起,今天叫你来,我不知道是他。”

“没有”,林在范不清楚段宜恩是怎么知道的,怕会不会是因为自己表现得太过明显扫了他的兴:“真的没事。”

“在范哥,你和宜恩哥怎么认识的?”大家都对这个新朋友很好奇。

林在范看了一眼段宜恩,轻轻一笑:“他救了我的命,两次。”

段宜恩很吃惊,这样不就相当于……

“我是个O。”从夜里险些发生的车祸讲到EY和DF的项目,解释完之后,林在范居然主动说了出来,说完之后无声低下了头,仿佛在承认一件错事,但却有从未有过的坚定。他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什么,是因为在坐没有和自己是同一个圈子的人,还是因为朴珍荣在,还是因为段宜恩在,还是因为他们两个都在。

“什么,你是个O?!”三口同声,嘴巴也都张成大大的O型,迟迟合不上。

“你们不许说出去!”段宜恩发出严厉警告。

“哇,那你简直就是宜恩哥取向狙击了,他就喜欢刺激的,你看起来比我还难搞。”斑斑有感而发。

“呀,你们当导演的都是这么夸人的吗,少说两句!”段宜恩不觉得现在林在范有关于自己的任何想法,于是想转移话题:“你看斑斑就是个O,虽然很明显,但你看金有谦在他旁边有多怂就知道斑有多强势,所以O并不代表柔弱,A也没有多了不起。”

“哥,我觉得你在骂我。”金有谦琢磨了一下觉得不对。

“举个例子嘛。”

“对啊,当O多好,又有优待又受人尊敬。只要稍微注意保养下身体,完全可以横着走。”看着Jackson人畜无害的大眼睛,林在范觉得朴珍荣口中从小培养的优质O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看来最近珍荣哥帮你把身体调理的很好嘛。” 


回去的路上,两人心照不宣的都没有讲话,一排排的路灯照亮着两人写着心事的脸。

“朴珍荣”, 段宜恩先开了口:“你还没放下他对吗?”



- 迷你番外 1


“爸比、Daddy,我总是做同一个梦。”

“什么梦?”

“梦见我在吃草莓慕斯,边吃边喝咖啡。”

段宜恩和林在范对视一眼:“小孩子不可以喝咖啡哦。”

“嗯,我知道,有时候吃着吃着还能变成酒心蛋糕,草莓酒心蛋糕,还挺好吃的。”

“小孩子也不可以喝酒哦。”

“知道了爸比,就是很奇怪总吃同样的东西。”

“要是哪天Daddy不在家,你梦到喝着咖啡吃别的东西记得跟Daddy说。”

“那你要是梦到吃着草莓甜点喝别的东西也记得跟爸比说。”

“啊?哦,好的。”



TBC

评论(1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