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马克笔ABO」烈酒清咖 3

*勿上升


“我昨天连夜把细则里所有需要注意到的地方都标注出来了,发给他们看下,再找找还有没有我没注意到的点,下午4点开会。然后让信息部和市场部再深挖下EY的所有相关数据,下午一并汇报上来。”

“好的。”崔荣宰打开林在范发来的文件,密密麻麻全都是注释,DF能从零发展到今天,与林在范对细节的注重密不可分。


“宜恩哥。”

段宜恩双手插兜,看到了冲他招手的金有谦:“你最近很闲啊。”

“嘿!我多陪陪你你不高兴啊?”

“高兴高兴,但明明是我陪你吧。”

“哎呀……”金有谦撅起嘴开始哼哼唧唧:“我好想斑斑啊……”

“你看你还扭起来了,我得跟斑斑说让他赶紧回来,我受不了了。”段宜恩眼疾手快,抓怕了一张为思念抓狂的金有谦。

“你别发给他!!”

“已经发了。怎么你跟他还在乎什么形象呢,况且你平时粘在他旁边的时候也没比这样好哪去。”

“哼…… 想斑斑嘛…… 你说他们拍戏偏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还有时差,最近家里公司的事我还走不开。烦死了,思念成疾……”

“那确实是成疾了,还病的不轻呢。快点菜,我饿了。”


“方案报价已经发去EY了,一周之后现场公示结果,签订合同。”

“好的。”自然而然想到了段宜恩,到时候他肯定也会在,林在范的嘴角不易察觉的上扬了一下,自己都没意识到。


“爸。”段宜恩和远在LA的段爸爸视频。

“最终用哪家选定了吗?”

“选定了,用DF。他们的产品一直是顶尖的,质量口碑和品牌形象都很好,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负面影响,公司虽然不是业界第一却也一直稳步上升。我尤其欣赏他们这次方案里对各个细节的把控,可以看出他们很用心,是真正以EY为本的理念作出的方案。最重要的是,性价比最高,总价格比我们最初的预算要低3%,因此横纵向比较下来DF都是最优方案。具体方案报价我已经发给您了。三天后开会公示结果,签订合同。”


虽然对自己公司的方案报价很有信心,但得知结果真的是DF的时候,林在范内心的吃惊程度大过现场的每一位。TAPI、UB和DF是业界前三,平时DF和UB基本是在二三名的位置上流轮转,虽然也没有领先太多,但TAPI的龙头椅还从未遭受过另外两家的威胁。然而EY这块巨型肥肉没吃到,TAPI相当于被DF瞬间翻身打了一棒,将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可见这对信心满面出席会议的TAPI老总造成了怎样的冲击。当段宜恩现身会场准备参与合同签订时,正撞上对峙中的TAPI老总和林在范。

“您这样也没用吧,结果已经出来了。”林在范冷静地说,一双狼眼毫不示弱地直视对方。

屋里溢满呛人的雪茄信息素,是TAPI老总释放的。

“这是开会,不是火拼现场”,段宜恩考虑到身为O的林在范可能会被如此有攻击性的信息素释放影响到身体:“怎么,都开始靠信息素对峙了?收一收,最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吧。”

“段宜恩你什么意思?”TAPI老总对眼前小毛孩一样的EY副总经理没有丝毫客气,信息素没有收敛反而释放地更为猛烈。

段宜恩迅速扫了一眼林在范,轻皱了一下眉头,不满地看着TAPI老总,没有接话。

“做方案的时候,我们代表和你们沟通的那么好,突然就变DF?玩儿我呢?你们私下有什么勾当?!”

“当时我们EY代表说的是,只要贵公司愿意在维持原方案不变的基础上,价格降低5个百分点,那这次项目非TAPI莫属。后来你们是降了5个百分点,但是第4、9、11页的配置做了改动,虽然是几个小零件,但由一线供应商换成二线,且不说质量下降了大家都清楚,这样的改动能给贵公司节省的成本至少8个百分点,最后给EY的价格相当于不降反升,是您玩儿我吧?还有,信息素您能不能收一收,不收我叫安保了。”

“轮不到你个小屁孩儿告诉我该做什么!EY交到你手里早晚破产!”说完狠狠地轮番瞪了林在范和段宜恩一圈,甩手愤怒离场,留下刺鼻的雪茄味。

“那就不劳烦您操心了,走好。”段宜恩随即转身关切地看林在范:“你没事吧。”

“没事。”林在范知道他指的是什么,虽然确实被那雪茄气味冲撞地头晕恶心,但是签合同这么重要的场合自己必须强大。


然而签合同和商量后续安排的时候段宜恩还是眼见林在范脸色变的很不好,于是他尽量加快了速度结束了会议:“林总,来我办公室聊聊?”

林在范把文件交给崔荣宰让他回去安排开工后,便随段宜恩上了楼。在电梯里身体开始发软,硬撑着靠着镜子。段宜恩发现后,洁癖情绪在脑中只挣扎了不到半秒,上前扶住了林在范,让他靠着自己,两人都没说话。林在范是因为突然恶心的厉害,强咬着牙生怕自己如果张口说话会吐出来。段宜恩也没说话是因为虽然没见过太多次面,但他已经知道林在范在这方面很要强,不说话应该反而能让他感到宽慰。

电梯门快开时,林在范从段宜恩身上挣扎着离开,用尽浑身力气站直,段宜恩一看便知道他怕被别人看到,还好电梯出去不多几步就是自己的办公室了。走进办公室段宜恩赶紧找来抱枕放在沙发上:“先躺一会儿吧。”

林在范暖心段宜恩的举动,自己也实在太难受,但是刚签完合同又觉得自己不能辜负对方的信任,理智在上,他还是选择了竭力坐直:“没关系,我们继续聊就好段总。”

眼见这人头上开时冒细密的虚汗,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上手扶他躺下:“说了叫名字就可以,你先躺下吧,在我这里不用硬撑。”让林在范平躺好便立刻出去找秘书问有没有抑制剂一类的东西。身为Beta的秘书是真的没有,他说要么帮您问问别人。段宜恩一想,问来问去最后全公司人都该都知道了,便说不用了。


刚才的呕吐感渐渐消失,但转而身体又难以抑制的燥热起来。林在范意识开始不清醒,整个人已经在混乱的梦境中。段宜恩一进来便被馥郁的草莓伏特加气味甜得一怔,身体里Alpha的本能拽着他一步一步的靠近,想要,想要尝一尝。

“哎呀。”段宜恩使劲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感到惭愧。说来也奇怪,以前从没单纯被什么信息素勾引,今天也是鬼迷心窍了。担心林在范的身体,段宜恩想了想拨通了金有谦的电话:“喂有谦,斑平时要是发情期难受了你怎么办。”

“上他啊。”不假思索,果断干脆。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不需要别的办法啊。”

“……”

“抑制剂没有吗?不过哥,你在干嘛啊,怎么突然问这些?”

“哎,没事没事,问你也是白问,挂了。”


“珍荣……珍荣……”昏迷中的林在范嘴里喊着段宜恩不认识的名字。

“珍荣?”下意识的跟着重复了一遍,抬眼看着林在范。衬衣的扣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解掉了四颗,领口大敞着,露出中间的那道沟壑。段宜恩不自在地舔了舔嘴唇,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悬在了第五颗扣子上方。羞耻的刚要收手,指尖碰到了林在范伸过来的手背。

烫。

第五颗扣子也被林在范解开了,腹肌的线条也呼之欲出。

昏迷中的林在范感受到了段宜恩指尖的清凉,手在空中抓了抓,抓到了段宜恩的手像救命稻草一般地握住,想要吸收那全部的清凉。草莓伏特加的气味里,段宜恩脸有点红。自己的洁癖主要就是在和人肢体接触这方面最严重,陌生人坚决不能有肢体接触,熟人视情况而定,但也尽量避免,而几次和林在范的接触基本上把段宜恩在他身上的洁癖情绪全部磨炼没了,也就放任他这样握着。

看着林在范扭动着脖子好像不太舒服,便去帮他调整抱枕的位置,看到了他衬衫下时隐时现的抑制贴,想必早在和TAPI老总对峙的时候发挥完了全部药效,段宜恩帮他揭了下来,这样躺着也舒服些。结果揭完一个又看到另一个,段宜恩有些心疼地看了眼昏迷中的林在范,想必O在商场上这样强势的打拼是真的很辛苦吧。

林在范身体突然的不适肯定是受到了雪茄信息素的刺激,所以段宜恩不确定这时候再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会不会让情况恶化,但是眼下好似又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为了让他更舒服一些,段宜恩把林在范抱进了自己办公室里屋的卧室,平日里有时候工作完懒得回家自己便在这里睡。给他盖上了薄被,轻轻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空气中甜甜的酒香里瞬间被黑咖啡的清苦中和了。两个味道在一起竟也不违和,浓烈清甜,倒很舒缓绵长。

“段……Ma……段宜恩?”

“嗯?”以为林在范叫自己,就应了一声,但发现对方只是还在昏迷,这回唤了自己的名字。


林在范做了很多混乱的梦,梦里又绝望地看到朴珍荣甩开的手和转身离开的背影,他怎么抓也抓不住,怎么叫,对方也不停留。后来他跑啊跑啊,越跑越望不到尽头,突然撞进了一个很暖的怀抱,一抬头,便是段宜恩了。他望向那双眼睛,觉得安稳又放松。段宜恩的发色在梦里还不断变化着,一会儿是第一次见面的黑色,没一会儿又换上第二次见面的火红,紧接着又变回签合同时的深棕,变来变去,俏皮可爱。再睁开眼时,自己躺在床上,屋里没有开灯,但也不是漆黑一片,窗外远处桥上的车灯已经拥挤地连成了几排。转头看到床头有灯,便用手摸索着开关,床头柜上几盒全新的抑制剂、抑制贴和药盒整齐地躺在灯光的投影里。

撑着身子坐起来,门便轻轻的打开了,段宜恩探出头:“醒了?”

“嗯。”林在范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像从第一次遇见段宜恩开始,自己只会说谢谢和对不起,说多了别人也会厌烦的。又想到一共见面三次自己就昏迷了两次,也不敢正眼看对方,只低着眼看手里攥着的被子。

“我叫医生来过了。”见林在范抬起头,马上补了一句:“我跟别人说是我自己不舒服,放心,你的秘密在我这里很安全。”

“其实这样很差劲吧。”林在范有些泄气。

“嗯?”

“我知道自己这样挺差劲的,明明是个O,硬要装成A,结果还装不好。”

“为什么要装成A呢,O不是很好吗?”段宜恩低沉的声音同梦里的怀抱一样暖。

林在范摇了摇头:“你也知道的,商场的环境,哪有O的容身之地呢。所以你能把EY的项目签给DF,我真的很意外。”

“有什么意外的,你自己也说了啊,哪家最符合EY利益,就用哪家,这和是O是A有什么关系呢。再说,ABO早就人人平等了,你怎么像活在封建社会一样?”段宜恩笑着数落林在范。

“你活在乌托邦里吧?也是,你可不就活在乌托邦里么。”

“嘿,我觉得你对我有偏见”,段宜恩给林在范递了杯水:“不过你对你自己偏见好像更大。”

“虽然你可能听腻了,但是我还是得说,谢谢你段宜恩,从认识你就在给你添麻烦,实在对不起。但是我保证EY的项目我会亲自监督,绝对不会出任何差错,我……”

“好了好了,确实听腻了,耳朵都疼了。交个朋友吧,图个方便,以后就不用总道歉道谢的了。”

“好。”林在范主动伸出了手,段宜恩看了看,握了上去。

“医生说你可能是情绪上的不稳定加上最近身体上可能也太累了,激素紊乱,导致发情期也紊乱了。怎么没早点去看医生呢?”

“没时间。”

“我看你是不想以O的身份去看病吧。”

林在范被说穿了,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

“说实在的,你装成A我多少能理解,但是你装成A也不能忽视你本身O的身体呀。医生说你过量使用抑制贴和抑制剂也是导致发情期紊乱的原因,他说还好我今天把他叫来了,不然你这个情况一直拖着不看会出大事。”

“拖着O的身体真的很麻烦。”

“麻烦也是你自己作的,我身边是O的朋友很注意保养,就什么事都没有。”

“但其实我以前一直装的很好,一共紊乱两次都被你碰上了。”

“对了,医生刚不让打抑制剂,说今天已经过量了……就让我标记了你。”想到刚才被林在范敞着怀紧贴着,自己被那温度撩得差点控制不住就红了耳根:“暂时标记。医生给你开了新式的抑制剂和抑制贴,他说你用的抑制贴还是很老式的,估计抑制剂也是,副作用很大,各大医院早就到处宣传叫O们停止使用了,你还真是一点O的保养常识都没有。”

“谢……谢……”林在范说的小心翼翼。

“别再说谢谢了!”段宜恩还是假装炸毛了:“这个药是给你调理用的,连续吃三个月基本就能调过来,三个月以后你不方便就直接来我这里,我帮你把他约过来给你看。”

“谢……谢……”这回是故意的,惹得段宜恩直接把药盒扔进了他怀里,林在范忍不住笑出了声。

“林在范,良心啊良心!”说完也一起笑了起来,他还是头一次见林在范笑的这么开心:“你平时也这样多笑笑多好啊,天天苦大仇深的我以为欠了你巨款。”

“欸你别说,你确实欠了我一笔巨款。”

“合同白纸黑字,分期给你,早一天都不行。”

“段宜恩,良心啊良心!”

两个人打开了话匣,吵吵闹闹。段宜恩现在于林在范有多重身份:自己的救命恩人,还两次;甲方头目;也是朋友。

“哦对了”,段宜恩突然想起什么:“医生说,你吃药调理期间不可以用任何抑制剂和抑制贴,不然会更紊乱。带这个抑制手环,日常的信息素干扰都可以屏蔽掉。但是发情期的话,有没有知道你是O的A可以照顾你?”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看着段宜恩:“没有。”

“那你就来找我吧,我标记你,医生说是唯一的办法,必须这样。前两个月你可能还会出现紊乱,所以一发现什么异常就要赶快来找我,千万不要出危险,也一定不要用抑制剂和抑制贴。”

“好吧,那麻烦你了……你把账号给我,我把这些药和手环还有医生出诊的钱给你。”

“不用啦。”

“那就从项目款里扣。”

“都说不用了!”

“那……谢谢!!”

“林在范!!!”


TBC


评论(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